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贺锡伯杜最佳教练 称公牛才是最怕对手

2011年05月03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弗斯称公牛是最可怕对手

里弗斯称公牛是最可怕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网》消息,听说自己昔日的助手汤姆-锡伯杜荣获“年度最佳教练”之后,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立即向锡伯杜发了一条祝福短信。里弗斯称自己了解锡伯杜是一名拥有必胜信念的教练,里弗斯还认为锡伯杜指挥下的公牛才是凯尔特人真正的心腹大患。

“锡伯杜入主公牛之后,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首先,他为执掌教鞭做了充分的准备。尤其重要的一点是,我认为他坚持了自己最初的理想。”里弗斯这么点评自己昔日的助手。

里弗斯认为,锡伯杜对公牛最大的帮助就是他把必胜的信念带给了那支球队,“在很多时候,你去一支球队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关键是,你总是会碰到一些逆境,让你改变原来的方向,最终向相反的方向前进。我和锡伯杜以前聊过很多,显然,他自始至终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在与公牛交手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这支球队看到锡伯杜内心的信念,这是一名优秀教练的标志。”

锡伯杜是去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教练组,加入公牛担任主帅的,这也是他首次成为NBA(微博)主教练。在执教的处子赛季,锡伯杜就率领公牛取得了全联盟最佳的常规赛战绩,这使得他在年度最佳教练的评选当中脱颖而出。

目前,公牛与老鹰,凯尔特人与热火正在东部半决赛当中鏖战,公牛与凯尔特人存在会师东部决赛的可能性。有记者曾问里弗斯,如果下一轮遭遇锡伯杜率领的公牛,会有什么感觉?里弗斯冷静地说,“那会很无趣,因为锡伯杜和我的关系太好了。”

里弗斯曾表示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当中真正的对手正是公牛,因为锡伯杜对凯尔特人球员的弱点和这支球队的打法了如指掌。不过,目前凯尔特人已经在总比分上0-1落后于热火,如果他们想要冲入东部决赛,会师公牛,首先要迈过热火这一关。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