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足协杯晋级奖100万 李明:打亚冠是诱惑

2011年05月03日07:2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中午12时25分,大连阿尔滨队将搭乘ZH9830次航班飞往深圳,参加足协杯第一轮与深圳红钻队的比赛。随队出征的18名球员中,没有莫雷拉、胡兆军、周通、王宏有和刘天祺等五名主力,更多的年轻球员将得到锻炼机会。

上周六的中甲联赛,阿尔滨队客场3:0完胜北理工,当晚马不停蹄赶回大连。全队休整一天后,便投入了恢复性训练。今天中午,全队前往深圳,准备与深圳红钻的比赛。在出征的名单中,莫雷拉、胡兆军、周通、王宏有和刘天祺等五名主力留在大连,李龙日和姜文骏等年轻球员都进入了大名单。由于本周双赛——周三足协杯对阵中超球队深圳红钻,周日中甲主场迎战联赛排名次席的深圳凤凰,因此教练组考虑了人员轮换,一方面是让部分主力队员休息一下,有伤病的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休养一下;另一方面,也是想给更多队员上场比赛的机会。

阿尔滨队一行将在15时50分抵达深圳宝安机场,然后乘大巴赶往比赛地惠州,这段车程约为两个小时。 20时30分,阿尔滨队将在惠州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后进驻酒店静候明日19时30分与深圳红钻队的足协杯赛。今年阿尔滨的最大任务是冲超,不过他们也很重视足协杯。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双线作战对我们影响不大,可以用两套阵容去打。阿尔滨集团开出的足协杯首轮晋级的奖金是100万元,因为足协杯冠军可以参加下赛季亚冠,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诱惑。目前唯一的困难是夜场,阿尔滨队自成立以来打过19场中乙和7轮中甲,全都是下午的比赛。如何适应夜场比赛的环境和节奏,对于阿尔滨是一个新课题。 ”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