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赴青岛备战苏杯 鲍春来奔大马争奥运积分

2011年05月03日06:1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刚结束羽毛球超级联赛常规赛阶段角逐,一身疲惫的国羽将士昨天起程开赴青岛,为月底的苏迪曼杯进行短期集训。积蓄体能,调整疲惫状态成为重中之重。 从3月初开始,羽毛球联赛和世界羽联公开赛交替进行,国羽将士疲于奔命。昨天大部队背起行囊开拔青岛,疲劳成了队员们最主要的感受。亚锦赛夺冠,又征战了一场联赛,林丹(微博 博客)坦言自己最大的感觉就是累,这次短期集训,主要目的也是调整状态,消除疲劳。“第一步肯定是体能,联赛打很多,大家都很累。”

  由于集训时间很短,不足20天,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透露,训练量不会特别大,一方面是适应,另外是做针对性训练。

  在林丹等大部队前往青岛先期备战同时,鲍春来(微博 博客)、汪鑫(微博)等几名选手则出战世界羽联马来西亚黄金赛,率先打响奥运会积分赛。根据世界羽联规定,从5月1日开始进入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世界排名积分将决定伦敦奥运会门票归属。

  同期举行的奥运会积分赛还有印度公开赛,这也是奥运积分赛的第一站超级赛。没有中国队参赛,李宗伟和盖德会师决赛,最终马来西亚一哥2比1夺冠。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