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希金斯令人敬畏 用冠军终结痛苦生活

2011年05月03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巫师”希金斯以18-15力克大黑马特鲁姆普,勇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世锦赛冠军。赛后,国外媒体对此役给予高度关注。

官网:希金斯令人敬畏

自从2005年墨菲在世锦赛中击败史蒂文斯以来,本场比赛可以说是最佳决赛之一,希金斯也成为了亨德利和戴维斯之后在克鲁斯堡夺冠最多的选手,他们都超过了三次。虽然一度以7-10落后,但是希金斯用他全部的经验比赛方法赢下了最后16局比赛中的11局。特鲁姆普在绝大部分的比赛中都拥有机会,但是关键时刻错失关键球让他无缘成为第二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去年经历了痛苦的一年,甚至在2007年的时候就有人怀疑他能否成为一位伟大的选手,如今他用第四个世锦赛冠军证明了自己是这项运动中一位无可争议的传奇人物。

欧洲体育:戏剧性的决赛

一场现代斯诺克运动最伟大的决赛之一,在经历了戏剧性的一夜之后,希金斯夺得了第四个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在本届世锦赛中的打球风格像阿历克斯-希金斯以及吉米-怀特那样大胆,这场决赛将是继1994年亨德利以18-17战胜怀特之后,最值得回忆的一场比赛。

BBC:希金斯用毅力和战术击败对手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决赛,通过四个阶段的比赛向人们展示了一场超一流的斯诺克盛宴。在比赛中,希金斯远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但是他十足的毅力和丰富的战术足够击败这位难以置信的进球天才。归根结底是希金斯的经验起了重要作用,但毋庸置疑斯诺克界发现了一颗新星,特鲁姆普。在中国公开赛首夺排名赛冠军之后,爆棚的自信心让他一路走到了决赛。

体育生活网:希金斯用冠军终结痛苦生活

让人感动的希金斯在克鲁斯堡夺得了第四个世锦赛冠军,洋洋得意的结束了长达12月的痛苦生活。大胆的进攻让特鲁姆普接连战胜卫冕冠军罗伯逊、古尔德、多特和丁俊晖,他一共 10次单杆破百,同时也给他带来了大量的粉丝,认为他突然变得不可战胜。但在决赛的第四阶段他的击球成功率下降,留给了希金斯太多的机会。在最后几局的压力之下,特鲁姆普犯了太多的错误,希金斯惩罚了他。

ESPN:希金斯击败勇敢的特鲁姆普

希金斯抵挡住了勇敢无畏的特鲁姆普,第四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傲慢的击球方式让特鲁姆普在本周俘获了很多粉丝,但是最终他孤注一掷的战术让他付出了代价,他宁愿冒险进攻而不去打安全球。(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