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点名要卡卡 曼城夏季豪购7星清单出炉

2011年05月02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奇尼点名要卡卡 曼城夏季豪购7星清单出炉

曼奇尼已经向高层提交了一份引援名单,英媒披露其中头一个就是卡卡

腾讯体育讯 曼奇尼列出了夏季“购物清单”,“如果要踢欧冠,那我们得有更强大的阵容才成”,,英媒随即披露意大利主帅的引援名单,卡卡、斯内德、桑切斯、威尔谢尔雀屏中选。

2比1战胜西汉姆后,曼城领先热刺、利物浦7分,在赛季仅余4场比赛的情况下,蓝月亮基本锁定一席欧冠席位,曼奇尼也得以想想夏季超市有啥好东西,“2、3个月以前我们就开始研究引援目标,很难告诉你我们需要那些球员,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外租,但如果要踢欧冠,我们就得有更强的阵容才成”。

曼奇尼分析了继续挥舞支票本的原因,“欧冠、英超、足总杯,你得有更多的球员,2月份我们连着踢欧联、英超和足总杯的时候就碰到了麻烦,球员受伤让我们很困难。我们做好了下赛季的计划,也很自大我们需要啥样的球员”。

《每日星报》披露曼城的7人引援名单,其中包括卡卡、斯内德、卡瓦尼、桑切斯、威尔谢尔、马塔和帕斯托雷。本赛季在那不勒斯风生水起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是曼奇尼最看重的引援,那不勒斯前锋42次出场(意甲34场、欧联杯8场)落袋31球外加8次助攻,是曼奇尼眼中顶替特维斯的绝佳人选,这笔收购得到《曼彻斯特晚报》的证实。

在被问及谁是夏天的第一目标时,曼奇尼开玩笑说,“梅西(微博 博客)”,但卡卡、斯内德乃至桑切斯的加盟难度也不小,尤其是后两位球员都要同同城死敌曼联竞逐。《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透露曼城为斯内德开出3500万磅的转会费,且希望其荷兰国家队队友德容能助一臂之力,“曼城努力说服球员加盟蓝月亮,毕竟他们的财力更为雄厚”。

德劳伦迪斯为卡瓦尼贴上5000万的标签,桑切斯、帕斯托雷的价格也相差无几。《每日电讯报》透露智利边锋的经纪人上周五与曼城谈判,周六上午随即与曼联谈判,而其经纪人表示更希望加盟曼联,“弗格森亲自介入谈判导致曼联占优,这将是对曼城的严重打击”,这被《每日电讯报》称作“戏剧性的一幕,意想不到的反转”。唯一令曼城高兴的是,乌迪内斯已经同意桑切斯转会,可以自由与其他俱乐部接触。

周日的《每日星报》分析,“卡卡虽然与威尔谢尔、马塔、帕斯托雷同时出现在名单中,但并未展开进一步行动,加盟难度不小。”《每日邮报》则透露曼城看中了范加尔本赛季提拔的拜仁慕尼黑17岁的奥地利中场球员德尔弗林格。

(奥拜尔)

相关微博:

  • 电话没听太清楚,今天阿斯报头版好像是“十一人给人希望”,布上了本泽马,C罗,迪玛利亚,应该还有卡卡(待确定)。马卡报头版是皇马签人目标,应该是沙宾?世界体育报头版是伊涅斯塔。
    2011-05-02 08:18: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