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我不臭美很八卦 爱看电视还是大胃王

2011年05月02日14:4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Q:平时喜欢做些什么?

A:说真的,训练很累,还要参加很多活动,所以也就是在家上上网,看看电视,遛狗,或是周末跟朋友出去逛街,看电影,再普通不过了。

Q:爱好呢?

A:喜欢听音乐,通俗的,聊八卦,哈哈。

Q:评价下自己的性格?

A:嗯,(用朝鲜语嘀咕了半天)好动,比较活泼,平易近人,直率,就像普通女孩一样了,还有可爱。(说完,做了个可爱的鬼脸)

Q:你最喜欢的颜色?

A:没有特别喜欢的,如果非要选的话,就是黑和白色,因为很简单。(是不是跟你的性格很像呢?)我不这么认为,就是一种直觉吧,我不太喜欢特别花哨的东西。

Q:你最喜欢看的书?

A:《The Secret》,忘记是哪里的小说了,不是韩国的。美国的?还是澳洲的?忘记了。就是一本关于心灵励志的书。讲的是作者在父亲突然去世、工作遭遇瓶颈、家庭关系也陷入僵局,生活即将崩溃时,意外发现了隐藏在百年古书中的秘密。很好看的一本书,你可以看看。

Q:喜欢宠物吗?

A:喜欢,特别是狗狗,我养了两只。训练很累的时候,回到家跟它们呆在一起就一下开心起来。

Q:你觉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你?

A:不知道呢,我有时候也奇怪,我不认为自己特别漂亮,可能因为我很真实吧,再有就是花滑这个项目可以给人很美的感觉。

Q:平时喜欢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呢?

A:我生活中可不爱打扮自己了,经常穿着T恤和牛仔裤就出去了,休闲服让我比较自在。

Q:有什么护肤秘诀吗?

A:还真没有特别的护理,(捏一捏自己的左脸,抿嘴一笑,露出浅浅的酒窝。)平时就涂一些化妆水、乳液,做一下基本护理。我觉得要皮肤好就得少化妆,少熬夜,像我除了表演和比赛,平时几乎不化妆。我可不敢熬夜,因为我容易长黑眼圈。

Q:怎么保持身材呢?

A:也没有特别控制,(嘟囔地说),真的,我特别爱吃零食,怎么吃也不胖。教练不让,我还偷偷吃,经常挨骂。我还是有名的大胃王,从不挑食。

Q:那你成功的关键?

A:努力和天分各占一半。

Q:接下来的打算呢?

A:比赛刚刚结束,我就想好好休息下,然后回家,再就是准备我下周的表演。

(体坛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