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不谈排名只想突破 奖金问题问我爸

2011年05月02日14:21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世锦赛结束,你的排名确保到世界前四,下个赛季对于排名有没有新的目标?

丁俊晖:我最不爱说这个排名能怎么样怎么样了,没有给自己定什么具体的目标,休息的这段时间还是先好好总结一下这个赛季,下个赛季主要还是希望自己能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在成绩上也有所突破吧,谁不希望越来越好呢?

体坛:会给自己多久的期限,希望世界排名到第一?

丁俊晖:如今斯诺克高手云集,老中青都很强的,想成为世界第一要克服很多困难、达到一定的高度,这需要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能实现。但我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非得给自己定个期限,不是说我想要什么时候拿就能拿,要是能够希望,我希望明天拿,但你觉得是这样吗?只要不断地提升自己,好好享受这项运动给自己带来的乐趣就好。

体坛:觉得自己距离世界冠军还多远?

丁俊晖:没有人能预测这个距离,即使是我自己。我能做的是朝这个目标不断努力。这次世锦赛让我获得了更多的信心,也看到了自身的一些问题,接下来会好好总结一下这个赛季,希望下赛季能有更多的突破。

体坛:比赛结束了,接下来的计划安排是什么?会给自己放个假吗?这个赛季的奖金准备怎么用?

丁俊晖:首先是赶紧回国把英国的签证办了,要不然就会跟去年一样,签证老搞不定,呵呵。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考虑出去旅游放松一下,毕竟这个赛季确实是一个非常忙碌的赛季,需要好好调整一下。奖金嘛,我一直都没啥概念,我也不管钱,你问我爸吧。

(体坛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