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希腊杯决赛发生球迷骚乱

2011年05月02日10:0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希腊杯决赛发生球迷骚乱

希腊杯决赛发生球迷骚乱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年希腊杯决赛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AEK雅典队主场3:0战胜亚图米图斯队。球迷冲突成为了比赛中的一部分,一些激进者向场内狂投烟幕弹,并在赛后冲进场内殴打球员、毁坏球场设施。

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德比大战让球迷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激烈、火爆、刺激。不过,即便是充满百年世仇的两支豪门相遇,现场的球迷最多只是发发牢骚,互相骂骂嘴而已,并没有产生激烈的冲突。但是这次希腊杯决赛发生球迷骚乱却让人真切体会到了失控二字的含义!

在比赛球场,数百名球迷冲进场内,而在他们身后数万名球迷做“坚强后盾”愤怒地叫骂着,极端的球迷拆散了球场边上的广告板,并拿着一些自制的武器与防暴警察对峙起来,还有一部分人竟然和现场的工作人员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围堵与突围就在足球场内上演,一些球迷甚至抓住场内的足球运动员不松手。也难怪,如此近距离接触明星他们怎可错过。

场面不仅混乱更是恐怖,无数的烟幕弹如雨点般被抛进场内,场内人员只能四处躲避,空气中也弥漫着暗红色,就像刚刚被沙尘暴袭击过一样,能见度很低,就是在这样充满着混乱元素的希腊杯决赛中,AEK雅典队还取得了胜利,或许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比赛是怎么踢过来的。 记者曾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