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C罗得罪穆帅“被轮休”

2011年05月02日08:08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C罗得罪穆帅“被轮休”

得罪穆帅“被轮休”

昨晨,皇马在主场2:3负于排倒数第5的萨拉戈萨,遭遇主场2连败。除了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出击失误导致失球,球员把握战机不力外,皇马头牌C罗被意外排除在参赛名单外,也被认为是皇马输球的原因。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休战的C罗偕俄罗斯名模女友伊莲娜在包厢观战,两人边吃边聊,心情未受影响。而C罗更是当众向女友湿吻秀甜蜜,对于皇马的失利C罗似乎毫无反应。

据马卡报报道,C罗之所以未能出战,是因为得罪了主帅穆里尼奥。在皇马主场0:2负巴萨一战中,未获队友支援的C罗,只能在前场一人孤军奋战。比赛期间甚至还出现了C罗被巴萨后卫传球“溜猴”的场景,9600万先生当时便急得跺脚冲队友发飙,并不断招呼身后队友压上来。然而,C罗的举动却没有得到队友们的积极响应。赛后,C罗更是直接表示对主帅穆里尼奥战术的不满:“我不喜欢在现有的足球体系中踢球,但是我必须适应,这在短时间内是不会改变的。”

阿斯报认为C罗的这番话无异于引火烧身,穆帅作为报复,未能将C罗选入对阵萨拉戈萨的名单。而“被轮休”的C罗,只能与女友在看台上秀恩爱来排遣郁闷。赛后,穆里尼奥解释了C罗未参赛的原因:“这是我个人的决定,因为我知道伊瓜因和本泽马更渴望获得90分钟的上场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