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蜘蛛侠害梅西功力大减

2011年05月02日08:06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蜘蛛侠害梅西功力大减

蜘蛛侠害梅西(微博 博客)功力大减

皇马主场输球,巴萨也在客场翻船,1:2意外负于保级球队皇家社会,失去了提前夺冠的良机,联赛32轮不败也就此作古。尽管小将蒂亚戈上半场就为巴萨首开纪录,但下半场伊夫兰的破门与普列托的点球,最终帮助皇家社会逆转取胜。巴萨与皇马同时输球,只是在2008-2009赛季的收官阶段出现过。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遭遇了本赛季西甲第2场败仗,以及各项赛事的第6场失利。而昨天首发踢满全场的梅西也没有进球。而在巴萨本赛季输球的6场比赛中,梅西在其中5场比赛都没有进球,红蓝军团几乎患上了梅西依赖症。有趣的是,也许赛前的遭遇给巴萨带来霉运。原来巴萨全队在巴塞罗那当地机场,准备飞赴客场前,巴萨球员遇到了一个扮作蜘蛛侠的球迷。这名球迷与巴萨球员们打了招呼,并且和梅西、阿尔维斯进行了合影。有超强的蜘蛛侠在,梅西的功力自然也弱了不少。

更搞笑的是,这名扮作蜘蛛侠的球迷,纯粹是为钱搞恶作剧。因为这个球迷即将结婚,有人愿意为他婚前的单身派对出资,但前提是他必须扮蜘蛛侠接近巴萨球员。

许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