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托蒂2球失戴帽机会 9人罗马3-2秒杀巴里

2011年05月02日04:3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的一场交锋中,罗马做客圣尼古拉球场3比2秒杀已经降级的巴里。托蒂在比赛中利用任意球和点球梅开二度,但他却错过了帽子戏法的机会,再度主罚点球时将球射在门柱上。为巴里获得进球的是本蒂沃格里奥和胡塞克莱普。第95分钟,阿莱安德罗-罗西送出绝杀帮助罗马获胜。此外,本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3张红牌并且3次判罚点球,罗马的德罗西、佩罗塔和巴里的马谢洛均被罚下。

罗马上轮击败切沃,本轮开始前红狼军团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依然存在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由于对手巴里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已经提前降级,因此罗马赛前被看好将轻松获得胜利。巴里目前内忧外患,由于俱乐部出现财政危机,球员工资没有及时发放,这大大影响到他们的战斗力。

今天罗马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托蒂突前,身后三人是梅内斯、佩罗塔和武齐尼奇,皮萨罗和德罗西双后腰。后卫线上,布尔迪索和胡安搭档中卫,里瑟和卡塞蒂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多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罗马首先开球。第3分钟,巴里获得任意球机会,本蒂沃格里奥传中到禁区内,格里克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武齐尼奇接应托蒂分球后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在马谢洛身上弹出底线。第13分钟,里瑟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起,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23分钟,胡塞克莱普在禁区左侧尝试小角度射门,球被布尔迪索用身体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胡安在禁区内试图挡出传中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本蒂沃格里奥操刀主罚,他骗过多尼将球射入球门中路,巴里1比0领先罗马。

第30分钟,格里克在罚球弧前沿放倒托蒂,主裁判判罚任意球,随后托蒂亲自操刀主罚,球穿过人墙之后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6分钟,托蒂和梅内斯做出精彩的踢墙式二过一配合,梅内斯突入禁区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皮萨罗接应梅内斯分球后大力抽射,球打在巴里防守球员手臂上弹出,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1分钟,佩罗塔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42分钟,巴里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再度打破僵局,戈麦斯接应长传之后在右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跟进的胡塞克莱普抢点甩头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里2比1在半场结束前再度领先罗马。第45分钟,巴里险些扩大优势,本蒂沃格里奥角球传中,贝尔蒙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易边再战,罗马用博列洛换下梅内斯。第48分钟,德罗西在拦截和拉拽未果之后,又用肘击的动作撞倒了本蒂沃格里奥,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53分钟,罗马用塔代伊换下武齐尼奇。一分钟后,托蒂接应皮萨罗分球后远射,球被门将挡下。第55分钟,胡安禁区内准备抢点时被格里克放倒,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托蒂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8分钟,胡安险些将巴里球员的传中挡入自家球门,球最终打在左门柱上弹出,多尼将球没收。第72分钟,本蒂沃格里奥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随后巴里连换两人,阿尔瓦雷斯和格扎尔替下了戈麦斯和多纳蒂。第77分钟,博列洛在禁区内争抢时被格里克拽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巴里后卫马谢洛由于不满判罚,还被红牌罚下。遗憾的是,随后托蒂再度主罚点球,球被门将吉列特扑了一下后打在左门柱上弹出。

第82分钟,巴里用马尔科-罗西换下胡塞克莱普。第88分钟,罗马用阿莱安德罗-罗西替下卡塞蒂。第91分钟,罗马中场佩罗塔严重犯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三张红牌。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里瑟左路传中,阿莱安德罗-罗西在后点用身体将球挡入球门右下角,最终9人作战的罗马3比2逆转击败巴里。

双方出场阵容:

巴里(4-4-2):

门将:1号吉列特

后卫:5号马谢洛、52号格里克、15号贝尔蒙特、21号帕里西

中场:14号加齐、27号本蒂沃格里奥、8号多纳蒂(74分钟,11号格扎尔)、24号科普内克

前锋:22号胡塞克莱普(82分钟,33号马尔科-罗西)、32号戈麦斯(73分钟,90号阿尔瓦雷斯)

罗马(4-2-3-1):

门将:32号多尼

后卫:77号卡塞蒂(88分钟,87号阿莱安德罗-罗西)、29号布尔迪索、4号胡安、17号里瑟

后腰:7号皮萨罗、16号德罗西

中场:94号梅内斯(46分钟,22号博列洛)、20号佩罗塔、9号武齐尼奇(53分钟,11号塔代伊)

前锋:10号托蒂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