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利物浦3-0喜鹊进前五 苏亚雷斯传射发威

2011年05月01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利物浦3-0喜鹊进前五 苏亚雷斯传射发威

红军过人王也会旱地拔葱 角旗再成道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19点(当地时间5月1日中午11点),2010-11赛季英超第35轮迎来一场比赛,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来纽卡斯尔联队的挑战。最终凭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库伊特跟苏亚雷斯的进球,3-0击败对手,积分追平热刺,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上升到第5名。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交手149场,利物浦71胜37平41负稍占上风。而在安菲尔德,利物浦优势更为明显,利物浦49胜14平11负。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利物浦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1-3告负。不过两队上次在安菲尔德相遇,利物浦3-0大胜,贝纳永、库伊特跟卢卡斯分别进球。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副卡拉格第665次代表利物浦出场,他担任场上队长。利物浦跟上轮比赛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格伦-约翰逊出场取代了罗宾逊出现在左后卫位置,另外卡罗尔出现在替补席上,有望对阵老东家。门将位置是雷纳,弗拉纳冈和格伦-约翰逊出现在两个边后卫位置,斯科特尔和卡拉格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中场方面卢卡斯个斯皮林搭档中路,梅雷莱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两个边路;前场库伊特跟苏亚雷斯搭档。

第7分钟,格伦-约翰逊左路传中,纽卡斯尔联队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梅雷莱斯跟上一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随后斯皮林接苏亚雷斯回做球跟上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10分钟,利物浦右侧打出流畅配合,弗拉纳冈右侧传中,威廉姆斯头球解围不远,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前直接选择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辛普森伸出的手臂上发生折射,克鲁尔扑救不及,利物浦1-0取得领先。

第23分钟,斯皮林禁区外大力射门造成克鲁尔扑救脱手,不过随后克鲁尔将球抱住。第24分钟,阿梅奥比外围一脚射门,但没打上力量,球被雷纳没收。第35分钟,巴顿开出右侧角球,诺兰右侧禁区前跟上一脚扫射,皮球偏出近门柱。

第38分钟,斯皮林右侧小斜线传球到禁区前,卢卡斯跟上头球攻门,皮球被克鲁尔拿到。第39分钟,恩里克右侧主罚任意球,随后皮球被人墙挡出。半场结束,利物浦凭借马克西的进球1-0领先纽卡斯尔联队。

第46分钟,诺兰左侧一脚横穿,巴顿右侧跟上一脚推射,皮球偏出右门柱。随后苏亚雷斯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切入禁区左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发生折射,皮球弹出近门柱。第57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路的一脚传中打在横梁上弹回,随后苏亚雷斯左侧拿球选择了一脚射门,皮球偏出。

第59分钟,苏亚雷斯左肋抹过威廉姆斯,后者无奈将他绊倒,为利物浦赢得一个点球机会,库伊特主罚,他冷静将皮球罚进球门左下角,利物浦2-0扩大比分

第61分钟,梅雷莱斯开除左侧任意球,库伊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6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换开克洛奇尼随后一脚射门,皮球打高。

第6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传球被克洛奇尼挡出,随后皮球弹到库伊特脚下,后者轻巧将皮球传到左肋插上的苏亚雷斯,乌拉圭小将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利物浦3-0。

第85分钟,诺兰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最终利物浦3球大胜对手,排名也暂时上升到第5的位置。

利物浦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5号雷纳

后卫:38号弗拉纳冈(81分钟,33号谢尔维)、37号斯科特尔、23号卡拉格 、2号格伦-约翰逊

中场: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0分钟,9号卡罗尔)、21号卢卡斯、 26号斯皮林、 4号梅雷莱斯

前锋:18号库伊特、7号苏亚雷斯(87分钟,10号乔-科尔)

替补未登场:42号古拉克西、16号基尔贾科斯、49号罗宾逊、24号恩戈格

纽卡斯尔联队出场名单(442):

守门员:26号克鲁尔

后卫:12号辛普森、2号克洛奇尼、6号威廉姆斯、3号恩里克(92分钟,31号菲尔古森)

前卫:7号巴顿、24号蒂奥特、4号诺兰、18号古铁雷斯

前锋:23号阿梅奥比(83分钟,42号库克)、11号诺文克兰茨(74分钟,30号兰杰尔)

替补未登场:1号哈珀、14号佩尔奇、16号瑞安-泰勒、27号斯蒂芬-泰勒

(Mar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