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洛佩兹家族现身世锦赛 斯蒂芬为奥运无暇结婚

2011年05月01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今天中国队与美国队混坐在了一起,意外的见到久违的洛佩兹家族,因为洛佩兹家族里除了大哥简以总教练身份出现在参赛阵容中外,斯蒂芬、马克、戴安娜的名字都没有,他们所在的级别均显示其它选手的名字。因此,一度以为洛佩兹兄妹并没有达到韩国庆州。

世锦赛五连冠、两届奥运冠军斯蒂芬还是老样子,帅得一塌糊涂,无论到哪里都引来爱慕眼神无数,他若无旁人地只顾与身旁的金发美人聊天。马克比以前结实了,脸庞看起来多了点皱纹但言行举止还跟以前一样充满了HIPPOP的气息,左手带了个戒指,但非婚戒。戴安娜比以前看上去成熟了很多,涂着红色甲油,直发披肩,一直与身旁的男队友窃窃私语。简在指挥了两场比赛后上了看台,他与另一名教练都穿着衬衫,不同于其他官员、领队、队员的圆领衬衫的装扮。

谈及四年前的北京世锦赛,简大声笑了起来,那一次他渴望再现在西班牙世锦赛上“洛佩兹冠军家族”的神话,可惜未果,只有二弟斯蒂芬圆梦四连冠,马克、戴安娜只获得了奖牌。北京奥运会对洛佩兹家族也是个打击,参赛的三兄妹无一人夺金,令简很是遗憾,但他们选择了在伦敦上继续冲击。

“他们现在就专心备战下个月底举行的世界区跆拳道奥运资格赛,世锦赛就不参加了,来看看。”简说。

当问及万人迷斯蒂芬的近况时,简八卦的本性再次体现出来了:“他33岁了,至今还没有结婚,因为他所有的精力都在准备奥运会。他有很多女性朋友,但仅限于朋友而已。”说完,自己哈哈大笑起来。

当被问及自己的家庭情况时,简愣了一会儿,立刻回答说,很好,我现在是三个孩子的爸爸,我很幸福。

(陈荔元发自韩国庆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