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世锦赛之路非坦途 四强战三届冠军得主

2011年05月01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跆拳道世锦赛今天解开了战幕,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吴静钰(微博)成为首个出场的明星,在晋级的过程中,她遭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的挑战。

首轮轮空的吴静钰直接晋级32强,挑战她的是来自阿鲁巴的琳达。这名选手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但战术意识和技术能力一般,所以吴静钰很快就以8比0告捷,挺进16强;在争夺八强的比赛中遇到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嘎丽娜,这名选手具备了相当的技战术能力,击头意识突出,期间有3次极具威胁的击头动作,幸亏吴静钰躲闪及时,才免于丢分。也许是对手的出色能力出乎意料,吴静钰在这场比赛的前两局打得并不理想,甚至可以说丢掉了自己的节奏,尤其开局第一分被对方所得,处于被动局势。直到第三局方才进入状态,在对方连续进攻中找到了反击的空挡以此迅速拉开分差,终以8比1胜出。

晋级四强的过程中,吴静钰遇到了克罗地亚的卡利亚,后者继承了克罗地亚一贯的细腻技术,但战术意识和能力相对逊色,削弱了其冲击力。击败了卢卡利亚后,吴静钰顺利晋级四强,等待她的是来自西班牙的三届世锦赛冠军布里吉特。

布里吉特的状态平平,也许是为了备战下个月奥运资格赛的原因,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里吉特差点就跌出8八强。在16进8的较量中,她与乌克兰选手战至加时赛才因抢攻得分而胜出,前三局较量中,布里吉特一直处于被动追赶的状态,也许是上一场比赛消耗了其太多的体力,毕竟布里吉特已经31岁,不再年轻。

这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下午2点举行,参赛选手还有一晚上的时间准备。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中华台北的杨淑君和摩洛哥的萨娜,一个曾击败过吴静钰,另一个尚未交过手,对吴静钰来说,挑战一个接一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