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网友热议丁俊晖出局 指英国观众太不“绅士”

2011年05月01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丁俊晖最终以15-17不敌21岁的英国斯诺克天才特鲁姆普,无缘世锦赛决赛。虽然错过了自己的首个世锦赛决赛,但首次杀进四强的丁俊晖依然博得了网友好评,大家纷纷留言称赞小晖表现很给力,期待他明年重头开始,再续辉煌。此外,英国观众在比赛中的起哄也遭到了网友的指责,他们认为这大大影响了小晖的发挥。

本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两人在前28局战成了14平,但稍事休息过后,丁俊晖却先赢后输,尤其在第30局,小晖在轰出48分后,母球叫粉球底袋时出现致命失误,此后又出现了一次长台进攻打厚,而特鲁姆普顺势拿下,将比分扳成15平。此后的比赛,特鲁姆普越战越勇,连下三城昂首晋级决赛。

对于小晖的出局,网友表现得非常遗憾,不过他们认为小晖已经在本届世锦赛上给出了完美的表现,尤其在心里素质上有了明显的提高,而晋级四强的表现足以让所有球迷为之骄傲。“小晖,我挺你!”“小丁加油,你是最棒的!”“谢谢小丁,你永远是最强的,期待你明年再来。”……在本网的世锦赛微博专题中,这样的留言可谓比比结束。

除了力挺以外,也有部分冷静的旁观者,在他们看来小晖在比赛中因过于稳重而缺少了杀气,“小丁打得严谨同时需要杀气和冒险,过于稳重会加大压抑”“太谨慎了!太保守了!所以太可惜了......”。此外,现场观众也成为了球迷的攻击目标,他们认为英国观众的大喊大叫影响了中国天才的发挥。一位叫闲庭漫步的网友就在微博中写到,“一方面没有很好的抓住最后两局的机会,在自己的责任;另一方面英国人的大喊大叫,直接影响了小晖的发挥。”“英国人,还绅士?屁,小晖比赛的时候,我可没看出有多么绅士。”“英国观众自私,用声音影响了小晖。但小晖依然显得伸士”……

在力压小晖闯进世锦赛决赛后,帅气的特鲁姆普也成为了球迷的偶像,甚至有球迷把他誉为奥沙利文或亨德利的接班人,但他们同时认为,决赛与希金斯的对抗,小特将吃年轻的亏。“特鲁姆普,他的诞生,会不会是奥沙利文之后的又一个奇迹?或者,他的出现是为了接过已经江河日下的亨德利的球杆?”“特鲁姆普太年轻,决赛希望不大。”“希金斯老辣难缠是出了名的,特鲁姆普不会占到便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