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微博:湖人小牛23年一遇 小加并非白送

2011年05月01日1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湖人小牛23年一遇 小加并非白送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微博)季后赛首轮比赛结束,第二轮系列赛即将开始,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老师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个人观点,具体如下:

首先对于孟菲斯灰熊刚刚完成的黑八奇迹,张卫平说,“在邓肯时代,马刺仅有4次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被同一对手在其主场击败。今天的灰熊是第四支。而前3支有两支打入总决赛。灰熊到底能走多远?”对于现在的灰熊,张卫平老师也想看看究竟能走多远。

张卫平老师接着说:“今天兰多夫在第四节得17分。在过去15年系列赛决胜场的第四节得分中并列第五。猜猜前四名是谁?艾弗森、乔丹、雷吉-米勒丹尼尔-吉布森。”

季后赛第二轮洛杉矶湖人将面对达拉斯小牛,张卫平说,“上次湖人小牛在季后赛相遇还是23年前,拜纳姆年仅7个月时。在此期间湖人与开拓者在季后赛对垒8次,与马刺和太阳各7次,火箭6次,爵士5次。湖人和小牛1988年以来首次季后赛相遇,你说谁能赢?”张卫平老师为这个系列赛提出了疑问。

张卫平还提出中间一个小插曲,在微博中说道,“湖人和小牛的第二轮比赛已在眼前。舆论一致认为菲尔杰克逊和库班必将指责裁判、指责对方队员、互相指责,罚款在所难免。两队最近过节颇深,上次交手时特里将布莱克推倒,巴恩斯上前干涉,两队乱成一团,多人被停赛。事件后特里说巴恩斯像手纸一样软弱,巴恩斯则出了自己的圆领衫:如阿泰不杀你,我将会。”巴恩斯和杰森-特里在上个月两队交锋时,两人之间曾经发生过摩擦,双方总共有五人被主裁判罚出场。

另外一个对阵将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和灰熊,张卫平说,“三年前灰熊以近乎白给的方式把保罗-加索尔送到湖人并引发西部各队剧烈大交易,那时大家都以为灰熊必成垫底的擦脚布。谁也没想到三年后的今天,灰熊成为最黑的黑八奇迹!以前被掀翻的头号种子谁也没得过总冠军,而今天被拉下马的马刺是四次总冠军得主,阵中的GDP组合曾一起三次夺冠。灰熊让人大跌眼镜!”马克-加索尔对于灰熊来说,并不是白送的,三年后终于看到了效果。

(青椒)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