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施之皓忙于倒时差 刘诗雯拉刘国梁合影

2011年05月01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施之皓忙于倒时差 刘诗雯拉刘国梁合影

刘诗雯(微博)和刘国梁(微博 博客)合影(图片来源:刘诗雯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为了备战鹿特丹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已经正式踏上征程,他们于29日便抵达奥地利维也纳,并将在那里进行为期五天的适应性训练。根据国手们在微博上透露的情况来看,训练进展一切顺利,只是时差问题仍然困扰着大家。

率先跟大家通报情况的,是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微博),鲜少在微博上露面的施指导一上来就直奔主题:“到奥地利的第一天总体大家感觉还不错。不过我的时差反映很大,当地时间凌晨四点就醒了。上午练了体能,我也骑了十几公里的车,出了很多汗,感觉很好,下午练了一个多小时的技术。”短短几句话,就概括出女乒训练的全部状况。说到时差,这已经是运动员们出国比赛的老问题了,微博流行之后,经常能看到有体育明星在上面抱怨关于倒时差的困难。往往是时差刚倒过来,比赛就已经结束,回国之后还得继续倒回正常的时差。

不光是施指导受困于这个问题,“金满贯”得主郭跃(微博 博客)也在发愁这个问题,北京时间凌晨2点多,她也在微博上跟大家报告训练情况:“下午练了一会技术,训练状态恢复挺好的,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还是很想睡觉滴。哈哈,呼噜。”看了郭跃的话,很多粉丝心疼地安慰偶像:“还是休息好最重要,练体能真是很辛苦,一定要多保重。”

跟这两位比起来,刘诗雯的心态显得更好,她甚至还趁着全队一起吃饭的功夫拉刘国梁指导合了影:“刚刚吃完晚饭,今天一天的训练感觉还不错,就是时差还没调过来,估计怎么也得三四天才能完全正常吧!PS:中午吃完中餐跟崇拜的刘指导来了张合影,希望也能给我来点智慧,哈哈!”乐观的心态引得球迷纷纷赞叹:“吃好睡好才是真的好,希望刘指导的智慧能帮你夺冠。”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