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0-1力帆遭遇四连败 全场占优难换胜利

2011年04月30日20:40北方网辛华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天津松江队做客重庆永川区体育中心客场挑战上赛季中超“降级队”重庆力帆队。最终在重庆33度的高温闷热条件下经过90分钟鏖战,天津松江队在全场占优的条件下,被重庆力帆队在下半场第75分钟抓住反击致命机会,天津松江队0:1惜败重庆力帆,无奈接受中甲联赛四连败。

  比赛于30日15:30准时开战,由于高温闷热天气提前来临,重庆当地气温也达到了33摄氏度,闷热的天气对双方的发挥都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这样闷热的天气特别对于天津松江队的技战术发挥都产生了极大地制约和限制。

  比赛刚开场,重庆力帆就利用主场之利向天津松江发动攻势试图先发制人。第11分钟,力帆队从松江队右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球员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宋涛扑出。天气因素从一开场便影响着松江队员的发挥,第16分钟,于睿便因为一次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19分钟,面对重庆力帆的攻势,天津松江队发起反攻,张诚从边路突破至对方前场送出一记准确的长传球,只可惜外援罗迪奇没有抢在对方门将 张磊的身前碰到皮球,被对方门将将威胁化解。仅仅过了一分钟,重庆力帆队发动反击,松江队门将宋涛再次用神勇的发挥力保城门不失,并在上半场有效地遏制住了力帆队开场后的“三板斧”。

  上半场,松江队在前场两个边路几次策动威胁进攻,场上队员运用赛前教练组反复布置的边路插上助攻的套路打出精妙配合,特别是在第34分钟,松江队外援罗迪奇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只可惜罗迪奇因操之过急浪费了近在咫尺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但松江队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重庆队并没有在松江队的身上占到便宜。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天气原因,两队的队员身体消耗都十分巨大,两队教练也都对各自的人员阵容进行了调整。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在第53分钟,分别用荣宇和朱海威替换下了上半场跑动积极地的王强和于晨楠,旨在提高球队中前场的控球和组织。

  随后的比赛,天津松江发动了一轮攻势,连续用定位球机会来威胁重庆力帆球门,可惜均未能奏效。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并不满足只带走一分,他们随后又用阿鲁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吴磊。

  第65分钟,刚刚上场的阿鲁在松江队的前场组织策动出精妙配合,朱尼奥的射门被力帆队门将化解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阿鲁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抢点顶向球门近角险些破门在门线上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3分钟,重庆力帆队抓住松江队久攻未果后的松懈,抓住反击机会打破僵局,伊万下底传中,张健门前包抄射门攻破了天津松江队城池,重庆力帆队一球领先。

  落后的天津松江如梦初醒,向重庆力帆发动了猛攻,仅仅过了两分钟朱尼奥便利用荣宇开出的角球机会将球打在横梁上,险些扳平比分。此后重庆力帆用李毅男换下张池明加强防守,试图保住胜果。

  比赛最后阶段,不甘心失败的天津松江攻势不断。一次正对球门的任意球和一脚禁区内的劲射都给重庆力帆队造成不小的威胁。但最终天津松江始终无法攻破重庆力帆球门,重庆力帆主场以1:0如愿取得三分。在闷热的天气和糟糕的运气下,天津松江队无奈遭遇联赛四连败。(发自重庆 实习记者 辛华水)

(北方网-体育节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