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恩斯制T恤挑衅小牛 黑八功臣自封克星(图)

2011年05月01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恩斯制T恤挑衅小牛 黑八功臣自封克星(图)

巴恩斯自制T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ESPN网》消息,为了备战对小牛的比赛,湖人今天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悍将马特-巴恩斯表现生猛。他是目前这支湖人队中少有的与小牛打过季后赛的球员,那是在2007年,当时巴恩斯是勇士的一员,他帮助球队上演“黑八传奇”,爆冷淘汰了小牛。

巴恩斯与小牛很多球员都有仇恨,其中就包括特里。在湖人与小牛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的时候,巴恩斯与特里发生了争执,进而引发群殴,巴恩斯和特里都被罚出场外。那场比赛之后,巴恩斯特意制作了一个讽刺小牛的主题T恤衫,上面写道,“如果罗恩-阿泰斯特没有先干掉你,那么,巴恩斯会灭了你。”

在那次群殴当中,小牛助教特里-斯各特茨曾经抱住巴恩斯,而巴恩斯则将斯各特茨狠狠地推倒在场边的坐凳上。后来,斯各特茨骂巴恩斯是“像卫生纸一样软的男人”,两人结下了梁子。

在第二轮系列赛之前,此事又被旧事重提。巴恩斯笑着说,“那种款式的T恤卖得非常好,而且阿泰斯特也喜欢我的这个主意。”

那么,曾在季后赛成为小牛克星的巴恩斯,能给湖人队友提供什么建议呢?巴恩斯说道,“我不会管小牛那边的人说什么。在勇士效力的时候,我们已经展示了如何击败小牛这样的队伍。只要你打得强硬,敲他们的下巴,他们就会主动退缩。从2007年季后赛以来,我不认为小牛的气质有什么改变。与小牛交手,能量非常重要,只要你努力打球就没问题。湖人是一支已经连续两年拿到了总冠军的球队,我想,不需要我再给他们介绍经验了。”

当记者要求巴恩斯再说几句有关小牛的话题时,这位湖人悍将突然主动结束了这个话题。巴恩斯笑着说,“你们这些记者想诱使我挑起口水仗,这一次我不会再上当了,我们将看看这一轮系列赛打得怎么样。”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