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全北现代全主力出战亚冠 中午抵达下午踩场

2011年05月01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30日晚七点,在上海滩输球的鲁能泰山一行终于回到了济南。鲁能泰山队员们普遍表示身体比较疲乏,不过,言及亚冠与全北现代的比赛,鲁能队员表示,这场比赛必须必须赢。“快马”吕征表示,“无论我上不上场,我都希望我们队伍能主场拿下全北现代,为我们的出线奠定基础。”

据悉,上轮比赛,在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受伤的吕征伤情不是很严重,“那也得注意了,应该没什么事。现在我们球队压力很大,各方面承受的压力,唯有用比赛的成绩去化解,希望我们能拿下全北现代,在亚冠小组赛中顺利出线。”吕征这样表示。

据了解,山东鲁能(微博)亚冠对手韩国的全北现代乘坐的航班将于1日中午12点20分抵达济南遥墙机场。好在此行,全北现代队中的中场大将郑勋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将铁定缺席与鲁能泰的比赛。

不过,全北现代有多重视本场亚冠比赛?“此前,我们了解到全北现代有可能派出部分替补出战这场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全主力来访,昨天晚上,他们刚打了一场K联赛的比赛,今天中午就来,而且他们这次客场,来的基本上也是全主力队员,看来他们是想安全确保出线第一,他们队员同样身体很累,昨晚,他们挑战参加亚冠联赛的济州联。但此前已经与我们联系,1日下午5点,就会去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体能恢复和适应场地的训练,我们球队当然也不会放松。”鲁能队内人士介绍。(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