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遭观众恶意起哄 对手安慰让他及时回归

2011年05月01日06:38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30日晚,201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头号选手希金斯以17-14战胜马克-威廉姆斯晋级决赛。赛后,希金斯自称比赛中途恶意起哄的观众让自己很难受,而对手的鼓励让自己及时平稳心态。

  这场半决赛,希金斯其实在第二阶段中便几乎奠定胜局,从大比分落后到9-7反超局分,着实让马克-威廉姆斯很难受。“第一阶段我知道自己有些失误,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尽量保持和马克的差距,我希望他能够打的好,他有机会能够以10-6或者11-5领先我,所以我能够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希金斯说。

  “比赛是相当紧张的,马克经常能够打出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攻,我所想的一切就是,尽量将比赛拖入最后一个阶段。”希金斯说。在遭到禁赛复出后,希金斯在去年12月拿到了英国锦标赛冠军,而在谈到这个冠军时,希金斯说:“能够赢得这个冠军,真是难以置信的,这真是漫长的一年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希金斯与马克-威廉姆斯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中,当希金斯正在思考时,有一位观众突然站起来大声喊叫,从只言片语中可以听出,这位观众是在针对希金斯的“涉赌”事件而发表一些言论,而这样的举动直接导致比赛中断,虽然最终这位观众被请离场,但希金斯依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当他喊出那些话时,我的心却是受到了影响,狠狠的震动了一下。”希金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不过,当我走出赛场时,马克对我说‘我不希望你受到这件事的影响,你要尽量忘记它。’,我想我必须要感谢马克。”希金斯说。

  在晋级决赛后,希金斯将遭遇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特鲁姆普,而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决赛时,希金斯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有一个伟大的家庭。他总是不停的得分、得分、继续得分,他似乎永远不失误,似乎会魔法一样。我想,他是这项运动中所需要的新鲜血液。”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