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信息时报:马刺王朝何日君再来?

2011年05月01日07:52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用如花美眷来形容马刺,多少不太贴切,毕竟无论从整体长相还是打法特点,圣城都与如花两字搭不上边。但当年的那支圣安东尼奥,确实可以称之为风华绝代。如果没有邓肯为首的圣城军团,就没有新世纪精彩绝伦的湖人马刺双雄并立,也就没有那一幕幕让球迷如数家珍的激情大战。只是如今,他们真的老了。

马刺深知这一场的厉害,无论GDP(Ginobili、 Duncan、 Parker)都在场上玩命。邓肯很拼,吉诺比利很拼,帕克很拼,其实每一个人都在拼,尤其是到了第四节,一贯被称为老好人的马特·邦纳情急之下还用了盘外招,只是这又有什么用呢?比赛的结果终归是要靠实力,而不是所谓的精神原子弹。

看看波波维奇在场边的无奈,看看邓肯在场边的无奈,再看看帕克的欲语泪先流,这就是一支夕阳球队的无奈。其实客观而言,马刺本赛季做得足够出色,在缺乏大手笔引援的情况下,波波维奇依靠自己的智慧,以及GDP的余热,成功的将圣城带到西部第一的位置。只可惜到了季后赛中,所有的一切统统成为海市蜃楼。确实,季后赛是肌肉与肌肉的碰撞,意志与意志的较量,马刺空有意志却缺乏肌肉。

邓肯时代终结了,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后,淡定如石弗也终归有力不从心的那一天。接踵而至的,必然是彻底推倒重建,只是不知下一次的王朝何日君再来。小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