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笑谈MVP提前泄露 欲将奖杯当母亲节礼物

2011年05月01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已是罗斯的囊中之物

MVP已是罗斯的囊中之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MVP最终得主,但是德里克-罗斯已经从队友C.J.-沃特森那里听说,本赛季MVP就是自己。沃特森成为了第一位恭喜罗斯的人,而罗斯则欣喜若狂,罗斯表态自己会将MVP奖杯送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有关MVP的事情,并不是我对沃特森说的,很高兴他公布了这个消息。”罗斯笑着说道,“由于这个消息是从他那里传出来的,所以可信度非常高。要知道,沃特森认识很多大人物。”

在个人微博上,沃特森拥有多达337000名粉丝,这让罗斯感到羡慕不已。罗斯表示,“看看他的粉丝吧,其中包括很多出名的人物。”

NBA(微博)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个消息,不过罗斯成为历史上最年轻MVP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官方将在本周正式宣布,时间是在公牛老鹰的第一场半决赛或者是第二场半决赛开打的时候。罗斯说道,“如果我真的得到了这个奖项,那太好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常规赛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自己想争取MVP,这是我的目标。如果我真的如愿以偿,那太美好了,这不但对我来说,对于这座城市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罗斯还透露,自己将把MVP奖杯送到母亲的卧室,而他此前得到的“年度最佳新秀”奖杯此刻正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罗斯开玩笑道,“即使我不给她,她可能也会从我这里偷走。我想,如果我把MVP奖杯送给她,那将是一件伟大的母亲节礼物。”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