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中超新武器

2011年05月01日07:33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中超新武器

中超新武器

本报综合报道 南昌队的主场再次成为中超关注的焦点!昨天下午,在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南昌队主场0:3不敌北京国安。这是南昌队本赛季第二个主场,上个主场是3个星期前与广州恒大踢平,在那场比赛中,南昌的球迷DJ用喇叭喊出“裁判是畜生!”响彻全场。昨天,比赛即将结束时,南昌球迷和十几名北京球迷发生了冲突,最终大打出手。一名北京球迷甚至被从二层的看台推了下来,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北京国安队徐云龙被对方王佳玉铲倒,倒在地上的徐云龙还没等来队医的治疗,却先感受了一把南昌球迷制造的矿泉水瓶“雨”。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向十几名随队远征的国安球迷所在看台走过去致谢,这时主场球迷向国安球迷看台投掷矿泉水瓶,众多南昌球迷冲过隔离区赶来助战,国安看台上只有几名保安,场内的武警和防暴警察根本就没有办法上看台,无法阻止双方球迷大打出手。随后,北京球迷见到越来越多的南昌球迷赶来帮忙,纷纷逃向场外,南昌球迷一路追打到体育场外,双方战成一团。整个打斗过程中,双方球迷使用了铁棍、板凳等多种“武器”,最终警察将双方部分球迷带走。

就在国安大部分球迷逃走后,两名留下来保护条幅和旗帜的球迷遭了殃,一名国安球迷试图解开条幅带走,但几名南昌球迷上前用耳光和拳头“招呼”该名球迷,随后又将他推下二层看台(高度差不多等于一般大楼的两层),好在被跑道上的国安球员马季奇接住,才没有摔伤。

当北京国安队大巴离开球场时,遭遇到球迷们砸大巴的“待遇”。赛后,国安球员张永海在微博中写道:“又赢一场!但是上了大客车似乎听到了鞭炮声。唉,原来是砸车的声音,素质啊。”

今年中超开赛以来,回暖的势头非常明显,各地球迷的上座率也不断提高。但如何不让热情变成狂乱,不让球迷变成足球流氓,中国足协将如何处理南昌赛区,值得关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