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克洛普:完美赛季!完美团队!德甲史上最牛

2011年05月01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洛普:完美赛季!完美团队!德甲史上最牛

胜利属于克洛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32轮,多特蒙德在主场2-0轻取纽伦堡,由于勒沃库森在另一场比赛中0-2不敌科隆,这样多特蒙德就提前两轮夺得德甲联赛冠军。赛后,主帅克洛普盛赞他的完美团队,称在第32轮就夺得联赛冠军让人疯狂。连勒沃库森主帅和巴拉克都向霸气四溢的多特蒙德表示了祝贺。

提前2轮,时隔9年,第7次赢得德国联赛的冠军,激情少帅克洛普的这支多特蒙德让无数人羡慕,克洛普也在赛后说:“我非常非常高兴,这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这帮孩子在第32轮时就提前赢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这是一个完美的团队,能处理任何压力。”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也说:“这是最完美的一天,我们等这一天等了太久了,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也是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一支冠军球队。”多特老板瓦茨克也说:“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伟大的团队!完美的赛季!我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22岁的格罗斯克劳茨在自己的第2个德甲赛季,就跟随多特蒙德加冕德甲冠军,他也激动的说:“现在我们是德甲冠军!这是我们应得的,我们有一个非常伟大的赛季!”

勒沃库森本轮0-2不敌科隆,让多特蒙德提前2轮加冕德甲冠军,勒沃将帅也送上了祝福,海因克斯说:“多特蒙德在整个赛季一直表现稳定,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成就。”巴拉克也说:“我要向多特蒙德表达的敬意和祝贺,他们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一直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主力门将阿德勒说:“多特蒙德整个赛季表现都很稳定,我要向冠军表示祝贺。”

与此同时,德国足坛的各界人士也纷纷发表言论,恭喜多特蒙德夺冠,贝肯鲍尔说:“祝贺,多特蒙德是当之无愧的德甲冠军。”鲁梅尼格则说:“多特蒙德有一个神奇的赛季,他们赢得了冠军,很显然他们的球迷会有一个美妙的夜晚。”弗赖堡主帅杜特表示,“这是属于多特蒙德的伟大的赛季!我要祝贺克洛普和他的团队。”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说:“我代表德国足协,恭喜多特蒙德第7次赢得德国联赛的冠军,他们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踢法很漂亮,极具青春活力。克洛普、佐尔克以及瓦茨克都是我的朋友,几年前他们曾非常危险,但现在他们又重新回到巅峰。”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说:“多特蒙德配得上冠军!他们是最稳定的团队,踢的足球也极具吸引力,战术纪律严明。我要特别称赞我的同行克洛普。他具有创新、勇气和力量,带出了这样一支具有战斗力的年轻队伍。”

比埃尔霍夫也说:“多特蒙德球迷当然有欢呼的理由,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拥有极强的战斗精神和团队战术,这是属于他们的一个赛季。展望未来,多特蒙德也依然拥有良好的前景,我们期待着下个赛季他们的表现。”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