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切尔西两大悬案 热刺炮轰裁判赌球

2011年05月01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邵毅、张雷伦敦报道:斯坦福桥夕阳下,切尔西冲冠战役迎来同城劲敌托特纳姆热刺,最终安切洛蒂的队伍凭借兰帕德和卡劳的两粒争议进球2-1战胜对手。经过煎熬的4分钟补时,裁判吹响哨声一刻,现场41681名狂热球迷把斯坦福桥变成欢乐海洋。腾讯体育《英超零距离》特派记者现场直击这场焦点大战,英超悬念犹在,阿森纳能否在酋长酋长阻击曼联?答案不到24小时后将揭晓。点击进入英超零距离专题

热刺主帅炮轰裁判昏庸

热刺此役表现相当出色,本应能够终结英超悬念,怎奈两个争议球改变了局面。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大发雷霆炮轰裁判不公,特别对于第一个门线球,老雷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语出惊人:“好吧,这是切尔西的主场!为何足球比赛迟迟不能如网球一样引进鹰眼,这个球进和没进很关键,怎么能这么随意。”

“你说我能怎么办呢,裁判这么判罚,我只能说是个不幸的日子,他们连那么一道线都看不清楚,不知道是不是下注了.....”

本来到手三分这样飞走,老雷怎能不发飙?上半场热刺打破僵局一球正是源自他的精妙之笔,热刺开场后被蓝军压制,老雷见势不妙,他把莫德里奇叫到场边,示意对中场站位进行调整。桑德罗和莫德里奇前后站位,克罗地亚人更加突前,桑德罗则扼住中路要塞,第19分钟他的世界波,恰恰源自这一变化得到的更大射门空档。

兰帕德重炮制造门线悬疑

第45分钟全场最具争议画面出现,兰帕德中路重炮,戈麦斯鬼使神差把球漏过,巴西门将把球从门线捞出。裁判一开始并没有判罚进球有效,大概15秒后,边裁的认定信息传达到主裁判耳中,随即他把手指向中线,斯坦福桥一片欢腾。

热刺球员则把边裁团团围住,但局面已经无法改变。现场的电视大屏幕立刻回放这个争议球,慢动作显示皮球并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记者身旁的英国转播员也摇摇头,“这球没进。”

安切洛蒂想把进球录像给弗格森

下半场,必须获胜的蓝军不断冲击热刺防线,卡劳和阿内尔卡先后登场,热刺后防风声鹤唳,但蓝军却迟迟打不开局面。比赛到了尾声蓝军终于在乱中凭借卡劳的进球完成绝杀。2-1!蓝军仍然保持着对曼联的压力,斯坦福桥地动山摇,安切洛蒂也兴奋冲入场内,随后慢动作显示,这个球也争议。卡劳射门瞬间,其实已经越位。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当然不能错过这个问题。由于弗格森也来到现场关注切尔西,安切洛蒂将烽火引到了老对头身上:“我没看到是否越位(下面大笑),你们怎么想你们自己看,如果弗格森想看,我会把录像传给他的。”

《英超零距离》活动简介:腾讯体育联合新英体育、上海五星体育联合打造的大型英超探访活动、由渣打银行全程赞助,阿联酋航空和英国旅游局协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