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我从没感到紧张 向丁俊晖说声抱歉

2011年05月01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我从没感到紧张 向丁俊晖说声抱歉

比赛中沉着冷静的特鲁姆普[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特鲁姆普在14-1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17-15逆转中国选手丁俊晖闯进决赛。赛后,特鲁姆普表示,本场比赛是他遇到过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我从没有感到紧张,我只是从容不迫,我知道只要不犯任何愚蠢的错误,我就能拿到胜利。”21岁的特鲁姆普说。“很明显,这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比赛,水平能保持如此之高也是不可思议。”

“整场比赛我们很少错过一颗球。丁俊晖的安全球比我的要好,在最后两局他首先上手,但很不幸他丢掉了一些球,我惩罚了他。”特鲁姆普在最后三局抓住丁俊晖的失误连连得手,最终实现了逆转。

“我在最后一局都不会走了,我已经不能打得更好了。丁俊晖那杆清台是我见过最好的,我当时就想今天可能不是我的幸运日了。”在第28局,丁俊晖在落后51分的情况下实现了大逆转,将比分扳成了14-14平。

“在最后几局把压力放开了,你只想着拥有一次简单的机会。连胜势头在继续,这会让你觉得不能输,你的自信心也会逐渐增加。走到这一步是我在过去三年都没有取得的成就,但是自从赢得中国公开赛之后,我带着一个不同的态度来到这儿。我想,我在这里很享受比赛,我仍然相信我能赢得冠军。”进入决赛之后,特鲁姆普的信心更加爆棚。

特鲁姆普在决赛中将对阵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之间的胜者,对于决赛中的对手,特鲁姆普表示:“我要是能像今天这样发挥,我觉得不论对谁都可以赢。我对丁俊晖感到有些抱歉,因为就像他今天这样的发挥,估计不论对威廉姆斯还是希金斯都已经赢了。”(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