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切尔西2-1距曼联3分 蓝军两球皆有争议

2011年05月01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切尔西2-1距曼联3分 蓝军两球皆有争议

点击进入组图:切尔西逆转之夜 看兰帕德进球有多争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零点半,英超联赛第35轮的一场伦敦德比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1逆转热刺,上半场桑德罗为热刺先拔头筹,但半场结束前兰帕德争议球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卡劳又在比赛结束前靠一个争议球逆转,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距离榜首的曼联只有3分差距。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有142次交锋,切尔西59胜34平49负略占上风,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62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30胜13平19负同样占据上风,尤其是自从1992-93赛季以来,切尔西在这块场地上12胜6平更是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本场比赛中,刚刚取得首个切尔西进球的托雷斯回归首发,他与近来状态火爆的德罗巴搭档前锋,热刺虽然只有单前锋,但范德法特、莫德里奇、贝尔和列侬等攻击好手齐齐出场,加拉则是面对老东家。

客场作战的热刺首先开球,第6分钟德罗巴禁区内妙传兰帕德,但神灯在对方的围堵下没获得射门机会,随后托雷斯禁区弧前带球晃开对方,但他同样因射门不够果断而错失机会;第10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精准转移,托雷斯在前场右路过掉乔尔卡后杀入禁区,只可惜他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13分钟热刺逃过一劫,切尔西获得前场35米左右的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戈麦斯托了一下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埃辛的远射又被戈麦斯抱住;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热刺率先进球,范德法特背身挑传,桑德罗前场25米左右直接起脚远射,飞身扑救的切赫虽然碰到了皮球但却无能为力,切尔西0-1落后!

第23分钟埃辛接角球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戈麦斯飞身托出横梁,随后马卢达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前点头球摆渡,托雷斯在后门柱的近距离头球射门高出;这段时间切尔西虽然在控球上占据优势,但在进攻的最后一传上缺乏精度,热刺众志成城的防守也让蓝军将士很难得到好的射门机会。

第38分钟伊万诺维奇从身后放倒了带球突破的贝尔,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弧前的劲射被特里挡出,随后切尔西队长又一路追到对方半场抢球犯规。第45分钟切尔西靠争议球扳平比分,兰帕德前场25米左右直接起脚远射,本已抱住皮球的戈麦斯却将球从裆下漏出,巴西人奋力回追并将球从门线上捞了回来,但边裁认为皮球整体已经过线,主裁判尊重边裁决定判罚进球有效,1-1!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伊万诺维奇带球杀向对方禁区,但桑德罗禁区弧内精准的抢断破坏了切尔西的进攻;1分钟后德罗巴因不满裁判判罚而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德罗巴前场20米左右突施冷箭,戈麦斯这次没有犯错稳稳将球扑出;4分钟后帕夫柳琴科背后推倒埃辛,俄罗斯人也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切尔西率先调整,拉米雷斯出场换下埃辛,随后热刺用迪福换下帕夫柳琴科,5分钟后托雷斯也被换下,卡劳替补登场,随后德罗巴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戈麦斯扑球脱手,但反应不及的拉米雷斯近距离面对空门将球射高。第67分钟热刺获得禁区弧前的任意球,但范德法特的射门却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68分钟马卢达在禁区内被绊倒,但主裁判示意没有点球;2分钟后兰帕德前场右侧起脚抽射,皮球擦着远门柱稍稍滑出。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在现场看球,目前的比分应该让他比较满意。第73分钟切尔西用掉第三个换人名额,阿内尔卡出场换下马卢达,2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前的劲射直接飞上了看台。弗格森和助手起身离开了斯坦福桥球场。

第78分钟乔尔卢卡在奔跑时自己拉伤了大腿,冬季转会拒绝切尔西转投热刺的皮纳尔替补登场。今天的斯坦福桥名帅云集,除了已经离开的弗格森,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来到现场,曾执教切尔西的拉涅利也在现场观战。第83分钟大卫-路易斯带球助攻到禁区前沿被绊倒,切尔西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传入禁区,特里点球点附近的低射被戈麦斯得到。

第89分钟切尔西反超比分,德罗巴禁区内扣球射门被挡,但皮球正好落到球门远点的卡劳脚下,科特迪瓦人推射空门得分,切尔西2-1逆转,但慢镜显示卡劳似乎有越位嫌疑。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凭借两个争议球2-1逆转获胜。(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57’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12号米克尔

前锋:11号德罗巴、9号托雷斯(63’卡劳)、15号马卢达(73’阿内尔卡)

热刺比赛名单: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2号乔尔卢卡(79’皮纳尔)、13号加拉、20号道森、4号卡布尔

中场:30号桑德罗、11号范德法特(85’杰纳斯)、14号莫德里奇、7号列侬、3号贝尔

前锋:9号帕夫柳琴科(58’迪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