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特鲁姆普神奇进决赛 丁俊晖失误送好局

2011年05月01日0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1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15-14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连扳三局,以15-17无缘决赛。赛后,国外媒体纷纷对此役给予点评。

官网:特鲁姆普表现神奇进决赛

特鲁姆普凭借神奇的表现击败中国的丁俊晖,锁定了世锦赛决赛的一个席位。21岁的特鲁姆普将自己的名声提高的一个新的高度,以17-15战胜了丁俊晖,在让人渴望的决赛中他将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或者约翰-希金斯。第30局是比赛的转折点,丁俊晖在领先48分的情况下特鲁姆普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15-15平,连胜三局之后他彻底摆脱了压力。

BBC:经典半决赛特鲁姆普击败丁俊晖

惊险以17-15战胜丁俊晖之后,特鲁姆普成为进入世锦赛决赛第二年轻的选手。亨德利第一次打进决赛时是21岁零4个月,而特鲁姆普是21岁零九个月。同时,特鲁姆普也是第五位从资格赛闯进决赛的选手,其他四位分别是格里菲斯、墨菲、多特和塞尔比。担任BBC评论员的泰勒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半决赛之一”。

ESPN:特鲁姆普冷静击败丁俊晖

这两位选手都是斯诺克界最耀眼的新星,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特鲁姆普显得更加冷静,抓住丁俊晖的失误锁定了胜利。在第29局,丁俊晖利用特鲁姆普在安全球方面的失误轰出第四阶段的第二次单杆破百,以15-14领先。但是,丁俊晖在领先后显得紧张,特鲁姆普在丁俊晖领先48分的情况下拿下了第30局。随后的丁俊晖两次失误让特鲁姆普抓住了机会,他冷静的锁定决赛席位。

体育生活网:特鲁姆普强势锁定决赛席位

特鲁姆普粉碎了中国人的梦想,成为本世纪打进世锦赛决赛的最年轻的选手。21岁的特鲁姆普从资格赛进入了正赛,对阵丁俊晖时在14-15落后的情况下以17-15最终获胜,这是一场克鲁斯堡最伟大的半决赛之一。亨德利在BBC解说时说道:“他打比赛时非常沉着,好像他已经在这里打了很多年。他从默默无闻走到了现在,我感到很震惊,他肯定非常激动。21岁打进了决赛,像我过去做的那样,这真是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感觉,他肯定非常喜欢。”

欧洲体育:特鲁姆普进决赛创历史

在经历了一场极其精彩的半决赛之后,21岁的特鲁姆普闯进了决赛,成为自1990年的亨德利之后进入决赛的最年轻选手。丁俊晖在15-14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太多的机会。特鲁姆普决赛中的对手是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不论面对他们中的哪一位,对特鲁姆普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因为他们两人都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