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一石二鸟占得先机 回敬小晖一局逆转

2011年05月01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在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第30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凭借一杆打进两颗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并且通过一杆斯诺克实现了逆转,将比分扳成15-15平。

丁俊晖在第30局首先尝试进攻,虽然没有成功但也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倒是特鲁姆普的防守给丁俊晖留下了进攻右侧红球底袋的机会。丁俊晖连攻带守获得上手,通过几次修正之后,丁俊晖进攻步入常规。但是,打出单杆48分后,丁俊晖的母球走位被红球堆干扰,没有校到粉球底袋,但却留下了一个角度偏大的中袋机会。不过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丁俊晖还是选择了防守。

几经攻防之后,特鲁姆普再次展现他那精准的进攻,而且是一杆打进两颗红球,“一石二鸟”让特鲁姆普打开了局面,利用粉球过度,继续进攻。在校位最后一颗红球时,母球有所失误,导致角度不佳。防守时给丁俊晖留下了长台进攻的机会,但丁俊晖却没能打进,同时把红球留在了左侧袋口附近。特鲁姆普一杆精准长台再次上手,不过白球却停在了粉球和蓝球之间,失去了进攻线路。特鲁姆普轻打粉球,利用蓝球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虽然解到,但留下了很好的进攻机会,特鲁姆普没有再出现失误,精确的打进高难度的绿球和粉球后成功的回敬丁俊晖一局逆转,将比分扳成15-15平。(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