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希金斯连下4局反超 暂13-11领先金左手

2011年04月30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希金斯连下4局反超 暂13-11领先金左手

希金斯连下4局13-11反超金左手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5点,2011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克鲁斯堡进行半决赛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将与“巫师”希金斯进行第三阶段的比赛,结果希金斯上演逆转,13-11暂时领先威廉姆斯。此前在前16局,希金斯曾以7-9落后。

此前两人在世锦赛的半决赛上曾经两度遭遇,当时如日中天的金左手威廉姆斯两次都战胜了希金斯晋级决赛。此番三度在世锦赛半决赛碰面,威廉姆斯在心理上稍占优势。然而在去年英锦赛决赛上,金左手曾经在大比分领先、手握多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希金斯逆转,屈居亚军,因此本场也丝毫不容放松。双方在前两阶段的比赛中杀的难分难解,两人各轰出两杆破百,威廉姆斯暂时以9-7领先。

第17局比赛,威廉姆斯单杆拿到44分,随后选择一颗组合球不进,红球留在袋口。希金斯一杆28分后,围绕最后两颗红球防守,威廉姆斯两库解红球不成,留下进攻机会,希金斯打到蓝球超分,8-9扳回一城。第18局比赛,希金斯拼进红球后一杆防守母球摔袋,威廉姆斯单杆70分超分,希金斯上台热身几杆后防守失误认输,威廉姆斯10-8领先。

第19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威廉姆斯先上手得到24分,随后希金斯经过一些波折最终单局拿到61分,以61-24拿下此局,将比分又追成9-10。第20局比赛,威廉姆斯经过开局与对手的相持后,又找到进攻好机会,他最终以84-4赢得比赛,将大比分再次扩大为11-9。

希金斯在第21局女士开始发力,此局他以70-0零封对手。第22局比赛中,希金斯又以72-37继续取胜。接下来的第二十三局两人争夺格外激烈,但希金斯最终56-34取得胜利。拿到三连胜后,希金斯将大比分逆转为21-11。但好戏还没有结束,希金斯在第24局比赛乘胜追击,在对方的顽强防守下以73-61再下一城。这样希金斯就在最近四局比赛中取得四连胜,将大比分逆转为13-11。(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