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京八喜客场1-0胜广东日之泉 徐宁一球绝杀

2011年04月30日18:43北京八喜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八喜做客广东是凶多吉少,八喜也把自己定位为能平当赢的战略。

广东日之泉强势是明摆着的,他们在主场尚无败绩,而且排名第二,比八喜高出很多。

但是强弱对比也在发生着变化。八喜经历三连败后更换了教练班子,终于在主场战胜沈阳东进,赛后曹限东很平静地说:“本场比赛之前大家压力比较大,背负着一些思想包袱,但是通过比赛队员们很团结,执行了赛前的部署,一直顽强拼搏,最终发挥出水平,顺利拿下了比赛。”

去广东前,曹指导也特别说到说到:“其实我们队的这些年轻的队员能力并不差,通过上一场比赛,他们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也希望通过后边比赛他们越来越好,重新找回自信,和日之泉我们会尽力打好!”

八喜在变化,日之泉也在变化,在本轮比赛开打前,日之泉巴西外援隆尼携妻“私奔”,给日之泉一个措手不及。但是,从上轮客场日之泉力斩湖南看,达里奥、阿瓦尔、里卡多三杆洋枪很强,广东日之泉队长李志海缺席三场联赛之后终于复出,都让日之泉依然居高临下。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中场都投入相当多兵力,中场争夺激烈但进攻并没有创造太多机会。第11分钟,广东日之泉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 尹鸿博主罚到前点,李志海头球摆渡到中路,瓦拉多抢到落点头球解围。第18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发动反击,阿尔瓦右路高速突破险些形成单刀,但最后一脚趟得过大球被及时回防后卫破坏出底线。

八喜也并不想一味死守,第30分钟,北京八喜右路策动进攻,王君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后点,可惜莱奥接应慢了一步,错失单独面对守门员的机会。第56分钟,广东日之泉中路将球转移到右路,起球到禁区中路,里卡多用胸部将球传到右路空挡,余剑锋跟进一脚大力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边线。

由于八喜防守针对性强,让对手少见的精彩配合,不过八喜体力消耗很大,加上炎热的天气对北京八喜球员来说相当不适应,比赛不到70分钟,就开始有球员抽筋了。但小伙子们咬牙在拼,第77分钟,北京八喜右路策动进攻,陈方舟摆脱防守强行传中,中路徐宁跟进一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0-1。

八喜大喜,更加来劲,虽然对手大力压上,八喜仍然伺机反击。第86分钟,北京八喜前场右路角球机会,球到禁区内广东日之泉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外围陈方舟跟进大力远射,余勇喆横身将球扑出底线,八喜险些扩大优势。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北京八喜意外战胜排名第二的日之泉,但对于付出巨大努力的八喜。比分也是合情合理的。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日之泉首发:2-李志海、3-刘盛、7-阿瓦尔、12-里卡多、13-史亮、15-赵黄(第79分钟 10-潘佳)、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琳(第46分钟 17-余剑锋)、26-余勇喆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24-班勇、10-王君(第76分钟 8-杜鑫)、11-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12-陈方舟、14-王华强(第67分钟 5-徐宁)、22- 王伟、27-姚爽、28-董阳、29-保罗、30-莱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