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阿尔滨客场3-0北理工 金尼2球科迪夫建功

2011年04月30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阿尔滨客场3-0北理工 金尼2球科迪夫建功

大连阿尔滨庆祝胜利(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排名倒数积分榜第二位的北京理工,主场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大连队外援金尼本场比赛一人独进两球,个人赛季总进球数达到5个。第31分钟大连队外援科迪夫也进一球,最终大连阿尔滨以3-0完胜北京理工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北京理工在之前的比赛中四平两负,新赛季尚未取得胜利排名倒数第二。而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本轮之前是5胜1平,以16分的积分领先第二名5分之多领跑中甲积分榜。一旦本场比赛取胜,大连阿尔滨队将获得四连胜,同时还有200万的连胜奖金。

第5分钟大连8号查拉前场带球,禁区前直塞,金尼突入禁区被放到,可惜越位在先。第12分钟大连阿尔滨周通左路突破横穿,25号权恒挑传,北理工守门员出击将球破坏。

第18分钟大连右路发动攻势,8号查拉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周通跟上射门又被后卫挡出,中锋金尼跟上补进,大连阿尔滨进球,取得1-0的领先。

第20分钟,大连队19号刘天祺犯规吃到黄牌,北理工在右边路获得定位球,罚入禁区后,北理工外援前锋胡里奥头球攻门,于子千一个精彩的侧扑将球挡出,这也是迄今为止北理工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31分钟,权恒右路突破被侵犯,大连阿尔滨赢得前场任意球,胡兆君主罚开出任意球,北理工守门员出击没打到,16号外援科迪夫后点头球冲顶破门。2-0,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2分钟,大连阿尔滨反击,金尼突破入左禁区被放倒在地,不过裁判未判罚点球。到上半场结束时,大连阿尔滨继续保持2-0的领先优势。

第70分钟大连角球,胡兆军主罚将球发到后点,中锋金尼一脚垫射破门,3-0,这也是金尼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金尼本赛季的个人进球数也增长到五个。第74分钟,在梅开二度后金尼也被换下。

第75分钟,北理工反越位24号杨阳(微博博客)获得单刀良机,不过大连阿尔滨门将于子千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力保城池不失。第84分钟,北理工队队员杨阳右路传中,37号 王伟头球射门高出。到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客场3-0战胜北理工,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北理工出场阵容:

守门员:22-刘天鑫

后卫:4-斌、13-刘力嘉、26-静轩、3-姚远(63分钟 16号庄大雨)

前卫:18-王超、7-蔡完枝、32-胡明(56分钟 24号杨阳)、14-崔博宇

前锋:17-胡里奥、37- 王伟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

守门员:1-于子千;

后卫:19-刘天祺、3-赵和靖、16-科迪夫、28-王宏有;

前卫:25-权恒(57分钟 29号孙珀)、14-胡兆军、27-常琳(65分钟 6号朱晓刚)、12-周通;

前锋:8-查拉、9-金尼(第74分钟 杨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