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S.K.Y.中国行独家报道:T-Dubb解读弹跳秘诀

2011年04月30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S.K.Y.中国行独家报道:T-Dubb解读弹跳秘诀

走出通道后我的老朋友Pat Da Rock迎了上来。我们很久以前在网上就认识了,但今天才真正面对面交流。他还向我讨教为啥在中国上不了一些网站,作为朋友我们又聊了很久。并且为了答谢虎扑网友,在登机前他录制了这段问候虎扑的视频!

之后发现T-Dub始终没有出现,原来是因为在机场T-Dub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赶回了位于明尼苏达的家。目前最新消息T-DUBB已经登上了飞往北京的另一班飞机,16日下午就将到达北京!

蜘蛛侠SPYDA显然还没有适应北京的天气。居然一条七分裤+外套就嘿咻嘿咻过来了。不冷死你不偿命!

SPYDA与最老牌的AO显然就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显得比较有精神,认认真真看着明天的行程计划。16日除了将前往东单与北京的一些街球手切磋,晚上更是会在富力城举办来华新闻发布会。到时候可有的是时间让他们大展身手了。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