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世锦赛失误仅夺铜 再度错失求婚良机

2011年04月30日14:46信息时报[微博]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1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双人滑的较量。由于开场出现失误,卫冕冠军、中国名将庞清(微博)/佟健最终仅获铜牌,佟健也因此再次错失向庞清求婚的良机。

早在两个月前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上,佟健就有过在冰场上当众向庞清求婚的打算,可惜由于对自己在自由滑中的表现不满意,佟健没有将想法付诸行动,事后他曾在微博上表达了懊恼之意。当时不少冰迷都猜测他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弥补这一遗憾,因为“老大”申雪/赵宏博正是在2007年的东京世锦赛上完成了冰上求婚这一童话式的举动。

尽管庞清/佟健在短节目的表现还算稳定,领先德国劲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1.02分,但在自由滑中佟健接连出现失误,早早宣告了他们此次卫冕之路的失败。最终庞清/佟健以总分204.12分排在第三,佟健的求婚计划也不得不再一次往后延了。

(信息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