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国羽满额出征 林丹王适娴分列第一

2011年04月30日14:28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项世界排名。根据排名,中国男队和女队均会拿到三个世锦赛单项的名额。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8日至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在本期世界排名中,各协会如果在单项排名前24位中至少有3位(对)选手的话,那么将获得该单项的3个(对)满额的参赛席位,根据男单的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名位列前24位的选手有6位,他们分别是排名第二的林丹(微博 博客)、第四的谌龙、第七的陈金(微博 博客)、第10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第11的杜鹏宇和第21的王睁茗(微博),凭借强大的整体优势锁定三个满额的席位。

相对于男队,女队进入前24名的选手更多,实力更接近。王适娴、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汪鑫(微博)三人目前占据世界前三,另外还有卢兰(微博)、蒋燕皎(微博)等四人也排在前24位。女双和混双方面,中国队也拿满了三个参赛席位。

(大连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