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不想那么早退役 外教还不了解中超球队

2011年04月30日12:39杭州日报李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琛 发自义乌

上半场就0∶2,深圳队几乎早早锁定败局,这让在看台上看比赛的深圳队教练、前国足李毅“大帝”非常着急,有人在身边看玩笑称,“要是你能上多好啊”李毅一脸苦笑,“我也想踢啊,可是没办法。”

2007年,李毅还作为陕西队的一员,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征战过。昨天,李毅的身份是深圳队的助理教练,并带领深圳预备队打比赛。不过,当32岁的李毅看到34岁的拉米雷斯进球,他说:“有一种羡慕嫉妒的感觉。我也不想这么早退役,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李毅退役,一方面是为了不想离开在深圳的妻女,另一方面,他想跟着名帅特鲁西埃,总能学到东西,为以后当教练积累资本。但他怎么也想不到,他刚当上助理教练,就遭遇了球队的四连败。“我们这支球队太年轻了,外援也选得不成功。”李毅说,“幸亏是特鲁西埃来带这支球队,不然我们不知道输成怎样。”但李毅还是藏不住内心想法,他说:“外教还是太不了解中超球队。深圳队向来打防守反击,以今年的配置,更应如此。但特鲁西埃的要求太高了,他让球队打全攻全守,我们的球员哪做得到?”

“你看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客场作战,而且已经三连败了。但教练还是要求攻攻攻,结果被绿城这么轻易抓住两次失误进球了。”不过,在李毅看来,绿城的状态也不好。“他们这个配置打中超没问题,但两线作战还是太勉强了。今天要是上半时我们那个空门打进了,绿城很可能会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