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头号锋霸复出在即 缺阵五个月致斑马沉沦

2011年04月30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头号锋霸复出在即 缺阵五个月致斑马沉沦

夸利亚雷拉重返维诺沃训练基地

腾讯体育讯 经过近五个月的康复,夸利亚雷拉重返维诺沃训练基地,目前他已经开始恢复合练。29日,复出在即的夸利亚雷拉成为了尤文频道的主角。在接受采访时,夸利亚雷拉谈到了他受伤之后难熬的康复之路。现在,夸利亚雷拉期待他在复出后尽快取得进球。

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关闭前,尤文图斯从那不勒斯火线引进夸利亚雷拉。尽管他的租借费用有点高,但夸利亚雷拉用表现证明尤文图斯的投资物有所值。联赛上半程,夸利亚雷拉经历了从替补到主力的蜕变。后来,他成为了德尔内里战术体系的一把利刃。短短半个赛季,夸利亚雷拉在17场联赛中打进9球助攻2次。当时,他是尤文图斯阵中的射手王。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正当夸利亚雷拉渐趋佳境之际,他碰到了重伤。在同帕尔马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尤文图斯本赛季战绩不佳,夸利亚雷拉受伤是个很重要的因素。

经过不懈的努力,夸利亚雷拉目前复出在即。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夸利亚雷拉28日开始恢复合练。“目前,我的感觉很好,我完成了康复阶段,开始恢复训练。现在,我能在球场上做出任何技术动作,跑动也没有任何问题。当然,我还需要贮备体能。在修养了几个月后,身体有点僵,这很正常。重返球场触球的感觉真妙。”谈及恢复过程,夸利亚雷拉表示,“开始最为困难。在我受伤时,很多人说,我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之后,随着时间推移,情况开始好转,每天都在改善。任何积极的反应都会让我感到满意,促我继续恢复。”

在夸利亚雷拉养伤的过程中,他收到了很多祝福。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夸利亚雷拉不禁感慨万千。“在得知有这么多人祝福我时,我感到特别高兴。球迷,家人,还有朋友,他们紧紧的和我站在一起,他们的支持给了我力量。有时,一句简单的话就能增加我的自信,增加我康复的欲望。”现在,夸利亚雷拉期待他在复出后尽快进球。“对我而言,现在是段全新的开始。首先,我希望一切顺利。或许,我还能尽快取得进球,最好能用我受伤的膝盖打进,这意味着我的手术恢复情况良好,这是我摆脱受伤阴影的最佳方式。”

受伤并没影响尤文图斯的决定。目前,俱乐部有意买断夸利亚雷拉。对于他在斑马军团的未来,夸利亚雷拉充满了憧憬。“目前,马特里的表现很好。之前,我们曾在球场上有过多次交手经历,他是位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前锋。我相信,我们能默契配合,就像我和皮耶罗配合那样。自从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对阵AC米兰那粒进球最佳。最难缠的后卫要数内斯塔、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当然,还有席尔瓦。”在夸利亚雷拉离开后,那不勒斯强势爆发。“我知道,那不勒斯会取得好成绩,但没有料到成绩会这么好。我为那不勒斯高兴。”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