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阿森纳PK曼联一票难求 单价近万元

2011年04月30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邵毅、张雷伦敦报道 阿森纳能否狙击曼联?这场英超霸主对决早已引爆伦敦球市,票价竟然翻了十几倍,黑市价最高接近1000英镑。当地时间29日下午,记者来到酋长球场探访,已多少嗅出一些硝烟的味道。

英国皇室世纪婚礼让伦敦全城都浸透在喜悦之中,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周边也颇为热闹,这座全世界造价最高的顶级球场,从外部看就气势磅礴,矗立在广场前的两门标志性火炮仿佛已经对准曼联。位于一层的阿森纳官方商店也熙熙攘攘,商品种类之多不次于曼联。

最让球迷关注的还是球票,英超冠军已经成为切尔西曼联两强相争,不过枪手球迷可不想让死敌在自己地盘上撒野。据阿森纳官员介绍,球票早就售罄,一张原价80英镑的VIP票在黑市炒到了将近一千英镑,大概折合一万人民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