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微博曝鲁能球迷上海遭群殴 打到流血球衣被扒

2011年04月30日0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曝鲁能球迷上海遭群殴 打到流血球衣被扒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鲁能球迷在比赛结束退场时,遭遇上海球迷群殴,据爆料球迷称两山东球迷被打见血,身穿的鲁能球迷也被强行扒掉,冲突引来了防爆警察,是否有人在冲突中受伤或被捕尚不得而知。

在上海山东比赛结束后接近2小时,有球迷通过腾讯微博爆料,称有山东球迷在退场时遭遇上海球迷群殴,同样的内容也在山东鲁能(微博)和上海申花的贴吧中出现。目前事件起因说法不一,有上海球迷表示两名山东球迷退场时身穿鲁能球衣,并未做出任何挑衅的动作和言语,但却遭到了部分极端上海球迷的群殴,两人被围殴至一处农业银行前,身穿的鲁能球衣被扒掉,脸上挂彩,群殴也引来了防暴警擦出动,制止了此次斗殴事件。另一种说法是两名山东球迷在退场时高喊挑衅口号“上海没男人”,引起上海球迷不满,导致了群殴事件的发生。

同时另有申花球迷表示本次群殴事件是对去年上海球迷济南遇袭的报复行动,2010年上海球迷在远赴济南客场时被打缝10针,故此次赛后的群殴事件是为了之前给之前受伤球迷报仇。在事件传遍网络之时,不少冷静的上海球迷都表示群殴事件不应该,为受伤的鲁能球迷感到难过。

尽管此事件未得到确认,但山东球迷已经表示会在今年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时做出过激举动,为2名遇袭的山东球迷报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