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赛三亚站 张希/薛晨保持不败进四强

2011年04月30日09:07中国排协李兆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沙排赛三亚站 张希/薛晨保持不败进四强

世界沙排赛三亚站 张希/薛晨保持不败进四强

2011年世界女子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29日进入到正赛第二天的角逐。中国头号组合张希(微博)/薛晨(微博)延续首日的不错状态,再过两关,四轮比赛结束后保持不败,继续着她们的卫冕之路。而在当日上演的一场强强对话之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朱丽安娜/拉丽萨逆转击败了劲敌沃尔什/梅。根据赛会“双败淘汰”的规则,沃尔什/梅将在30日的败者组比赛中寻找“复活”的机会。

卫冕冠军张希/薛晨在第二个正赛日尽管连过两关,但都打满了三局。在中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面对一对俄罗斯组合。张希/薛晨在以21-19险胜首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以16-21告负,但在决胜局中中国组合15-10最终取胜。而下午第四轮角逐时,张希/薛晨又是在16-21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2-20、15-12连扳两局,惊险逆转,从而进入到30日的半决赛。

美国黄金搭档沃尔什/梅在上午以15-21、21-16和15-11逆转同胞组合;头号种子、巴西的朱丽安娜/拉丽萨则在第三轮中以2-0(21-16、21-19)战胜一对荷兰选手。而在下午的比赛里,这两对名将正面交锋,最终朱丽安娜/拉丽萨以16-21、21-16和15-12力克沃尔什/梅。沃尔什/梅将于30日进入败者组,但仍旧保留了杀回四强的希望。

(文/李兆光)(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