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利欲劝甘索拒绝米兰 他曾毁掉切尔西大手笔

2011年04月30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欲劝甘索拒绝米兰 他曾毁掉切尔西大手笔

贝利或坏米兰大事

讯体育讯 在甘索的经纪人蒂亚戈-费罗和DIS主席德尔西尔-松达先后造访AC米兰位于图拉蒂大街的总部后,红黑军团求购甘索这宗交易变得明朗起来。不过,现在AC米兰在这笔交易中遇到了大麻烦。曾在桑托斯效力多年的贝利准备帮老东家劝说甘索拒绝AC米兰。

对于AC米兰求购甘索这宗交易,桑托斯很反感。首先,红黑军团无意满足桑托斯的转会费要求。在甘索的合同中,桑托斯设置了54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AC米兰无意动用这项条款。其次,红黑军团运作这笔交易的方式让桑托斯不快。为了省钱,加利亚尼绕过了桑托斯,选择和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公司接洽。目前,双方已就甘索的转会初步达成共识。一怒之下,桑托斯主席阿尔瓦罗-路易斯-德-奥利维拉-里贝罗将AC米兰告上国际足联。

桑托斯状告AC米兰目的是为了阻止对方,反而折射出俱乐部在甘索转会中的被动。在加利亚尼巧妙的运作下,拥有甘索45%所有权的DIS公司已经和AC米兰达成协议,拥有甘索10%所有权的甘索家人也和AC米兰达成默契。桑托斯是AC米兰引进甘索的唯一障碍。日前,甘索的经纪人蒂亚戈-费罗和DIS主席德尔西尔-松达先后AC米兰总部,此次会谈的目的就是寻找合适的对策。为了帮助老东家桑托斯扭转被动局面,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准备出马。

29日,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期,我要和甘索谈谈。目前,他在桑托斯过的很好。如果我是他的话,我就会在桑托斯终老。”一年前,在切尔西求购内马尔的过程中,贝利充当了桑托斯的说客。结果,贝利成功达成了目的。在经过一番劝说后,内马尔选择留守。“在我看来,甘索和内马尔去年的情况很类似。对此,我很自信。去年,一番简短的谈话就说服了内马尔。我认为,甘索明白留守对他好。我会和甘索谈话。我相信,甘索会选择留守。”

对AC米兰来说,这是个坏消息。贝利能否劝留甘索,要看球员的决心。日前,在谈到转会时,甘索含糊其辞。“现在,我和AC米兰没有协议,我还是桑托斯球员,尽管我不知道要在这里待多久。当然,我渴望前往欧洲踢球,但我不知道何时登陆欧洲足坛。”其实,甘索倾向加盟AC米兰,经纪人蒂亚戈-费罗前往意大利商谈转会就是证据。不过,贝利的表态给AC米兰敲响了警钟,去年夏天他就成功阻止了内马尔的转会,加利亚尼需要小心提防。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