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亚俱杯冠军日输球 恒大1700万巨奖创历史

2011年04月30日07:37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9日,辽宁队对战恒大,这不仅是一场左右第一集团排名的较量、一场100万对1700万奖金的较量,更是一场为荣誉而打响的阻击战。 21年前的同一天,辽宁队曾夺得亚俱杯冠军!

之前四战两胜两平的恒大已经收获了1200万的巨额奖金,本场取胜收获五百万后,恒大前五轮的奖金将达到恐怖的1700万。加上辽足取胜便可入账的100万,令本场比赛成为了中超史上最贵的一次对决。此外,21年前,辽宁与广东共同引领着中国足球。不过,竞争中前者仍技高一筹,辽宁队更于1990年4月29日问鼎亚洲。为了纪念夺冠21周年,昨天的穗辽之战打响前,辽足举行了一系列纪念仪式,包括队员手持写有纪念性标语的横幅出场,邀请当年夺冠的教练、球员现场观战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员出场时,还穿上当年老辽宁队夺冠时的绿色球衣。

比赛中,上半时克莱奥先入一球,随后辽足韩援金裕晋凌空垫射追平比分,下半时克莱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最终,广州恒大2:1击败辽宁宏运,赢得了俱乐部五场为一阶段的1700万奖金。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