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现场:丁俊晖微笑开场 比分被反超仍表情平静

2011年04月30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被中国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战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展开了第三阶段的较量,结果双方再次激战八局后,双方战成12平。

第三阶段的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率先开球,镜头曾一度瞄向观众席,几位观众看到镜头中的自己异常开心,并挥手示意,也许是因为正对着画面也看到了这一幕,丁俊晖也跟着笑起来,这个笑容异常灿烂,这也反应他当前轻松的心态。带着笑容开场后,丁俊晖顺利拿下本阶段的第一局,以10比7领先特鲁姆普3局,而他也已经连胜六局了。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特鲁姆普又逐渐找到手感,天才少年在本次世锦赛的运气也一直不错,在和丁俊晖的交手中亦是如此,几次有极高难度且看上去不可能打进的球,都“幸运的”进了,在这阶段进行到第三局的时候,特鲁姆普又出现一个幸运球,电视镜头马上转向丁俊晖,只见坐在座位上的丁俊晖撅了撅嘴,显得有些无奈,不过他随后很快恢复了平静,脸上发现不到任何情绪。

比赛进行得异常胶着,丁俊晖随后出现失误让特鲁姆普追至11平,特鲁姆普每赢一局球,他的亲友团显得非常兴奋,当特鲁姆普拿下这阶段的第7局后,比分以12比11反超,只见特鲁姆普的亲友们有的握拳振臂,有的用力鼓掌,有的笑的格外开心。

尽管比分被反超,但丁俊晖脸上的表情依旧很平静,在比赛进行到这一阶段最后一局时,丁俊晖开局取得26比0领先,不过在进行一个防守球后,也许是不满意效果,丁俊晖晃着自己的头缓慢的回到座位上。

好在特鲁姆普在最后一局防守时给丁俊晖留下一个机会,丁俊晖则没有浪费果断选择进攻,在打掉一颗有些难度的红球后,局面豁然开朗,座位上的特鲁姆普表情有些严肃,似乎并不愿意接受12平的结果,但他显然也无力改变什么。

最后一局在已经实现超分取胜的情况下,丁俊晖依然选择继续比赛,对此观众也多次送上掌声,结束这一局后,第三阶段的比赛也随之结束,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互相握手,同时他向现场观众挥手致谢,最终两人战成12平,将在最后一阶段方能决出胜负。(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