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揭秘米兰夺冠庆典:8万烟火盛宴 巴斯滕出席

2011年04月30日0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米兰夺冠庆典:8万烟火盛宴 巴斯滕出席

米兰夺冠庆典揭密

腾讯体育讯 4月30日凌晨,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消息:由于米兰最快本周末就将夺冠,因此筹备夺冠庆典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尽管加利亚尼以“集中于比赛”为由,拒绝让米兰官方操办关于庆典的准备,但圣西罗南看台的一些忠实球迷组织,却已经为庆典做好了一切准备。本周末,如果国米“配合”,那么人们将在圣西罗球场、米兰大教堂广场见证一场烟火盛宴!

当前的形势很简单:国米本轮比赛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国米需要客场去打为保级死战的切塞纳队,一旦国米拿不下3分,那么米兰次日主场击败博洛尼亚就将确保从数学意义上夺冠。当然,如果国米拿下3分的话,米兰的夺冠庆典就会被至少推迟一周。但是,米兰球迷不想错过任何可能的机会,来自米兰城的消息显示,AC米兰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圣西罗球场的球票业已售罄,周日的圣西罗球场将有8万多名球迷出席,之所以出现如此盛景,就是因为红黑军球迷迫切希望在主场欢庆夺冠,所以不想错过可能的机会。

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披露,近几天,米兰球迷在赶制一些横幅、彩旗,一首庆贺米兰夺冠、开启新的霸业轮回、顺便讥讽国米的歌曲在网络快速流传,这首歌迅速登上了网络流行歌曲排行榜,可以想象周日圣西罗球场将有万人齐唱这首歌。按红黑军团的一些球迷组织的计划,一旦国米周六的比赛有失,那么球迷们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动用卡车运送烟火进入圣西罗球场,将当地时间下午举行的米兰与博洛尼亚的比赛变为夺冠庆典的烟火盛宴!而当晚米兰球迷的夺冠派对将在大教堂广场进行,一些艺人已经通过推特等网站透露他们愿意出席。

即是庆典,当然少不了名人光临。最新的消息显示,巴斯滕、塔索蒂、多纳多尼、加利等人近日有一次聚餐,而巴斯滕很可能出现在周日的圣西罗球场。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巴斯滕憧憬了米兰的未来:“很遗憾米兰很早就在欧洲赛场被淘汰,不过他们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应该说是即将赢得。现在米兰还没有强到和欧冠四强一个水平的时候,但球队正在建设中,很快会回到世界顶级球队的行列中。”此外,巴雷西也可能出现在现场,在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巴雷西讲道:“最关键球员当然是伊布,还有罗比尼奥。博阿滕真是一个出色的现象级球员,他的到来对米兰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1979年,米兰就是在击败博洛尼亚后捧得联赛冠军的。而5月1日这个日子对于米兰来说更具纪念价值,1988年5月1日,米兰击败那不勒斯夺取联赛冠军,从而拉开了贝斯科尼的米兰王朝的序幕。如果2011年5月1日,米兰能在主场举办夺冠庆典,那么对红黑军团这一轮的复兴来说无疑是个好兆头。当然,若想在5月1日提前三轮捧起冠军奖杯,米兰需要国米“配合”。如果国米周六在迪诺-马努齐球场击败切塞纳带走3分,则米兰周日即便取胜,也无法从数学意义上夺冠。这显然有点美中不足,因为米兰下一轮的赛事是在罗马的客场举行,无法在主场庆贺夺冠肯定有些恼人。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的一样,大比分领先的米兰已经基本上杀死了冠军旁落的可能性,因此本赛季米兰剩余的两个联赛主场都会是庆典气氛,无所谓球队究竟提前几轮夺冠。

有趣的是,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披露,如果米兰本周夺冠,米兰市警方将强化国米总部所在的曼努埃尔街区的治安。因为09-10赛季一些国米球迷在庆典时跑去米兰总部附近狂欢,引发了米兰双雄球迷的对峙,一年后米兰球迷可能会考虑还以颜色。如何维持治安,将成为警方的心腹大患。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