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家热议小晖半场反超 段暄叹今夜属于斯诺克

2011年04月29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热议小晖半场反超 段暄叹今夜属于斯诺克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半决赛争夺,丁俊晖和中国公开赛冠军特鲁姆普继续展开巅峰对决。第一阶段的比赛丁俊晖3-5落后,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开始后对于对方非常准的击球,选择避其锋芒冷静地等待机会,最终丁俊晖将大比分逆转成9-7。比赛结束后,腾讯微博上的名家们对于小丁的顽强表现大为叫好。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冯树勇(微博 博客)高度称赞,丁俊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优秀运动员具备的沉着冷静心里素质。

昨天的第一阶段,特鲁姆普有些不讲道理的精准进攻让比赛一直处于他的控制之中,丁俊晖基本上只要留下一丝机会,对手就能上手,这样的状态可谓令人恐怖。此外,前几轮连番的鏖战也让小晖的精力明显不足。不过,由于半决赛采取33局17胜制,落后2局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今天的比赛只要稳住节奏,丁俊晖有很大机会挽回劣势。第一阶段5-3领先的特鲁姆普尽管进攻依然犀利,但手感明显有所下降,低级失误频频出现。而丁俊晖在控制母球的能力和防守功力上都高出对手一筹,在4-7落后的情况下,丁俊晖连扳5局,9-7结束第二阶段的较量。

比赛结束后,各家体育名家们纷纷登陆微博与网友们分享这场精彩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表示:9比7,暂时领先,恭喜小丁。但小特绝对天才,这几局连续低迷。硬仗还在后面。该死的斯诺克,这个晚上干不了别的了。”虽然因为要关注中国丁的比赛,让段暄在这个夜晚不能有其他的安排。但看来这样的选择很明智。另一位央视足球特约评论员陶伟(微博)在看过比赛后也兴奋的说到:“哈哈哥们就是给力,挺住。”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冯树勇,利用也观看了本场比赛。对于9-7的结果,冯树勇高度称赞了中国丁,“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是一位优秀运动员必须具备的品质,特别是在碰到逆境和困难时更要做到。从今天的比赛中看到了丁俊晖的这种优秀的表现。”(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