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专栏大骂圈内歪风 称罗马不需要什么外援

2011年04月29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老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蒂专栏大骂圈内歪风 称罗马不需要什么外援

托蒂在《罗马体育报》的专栏中言辞激烈地抨击了一些人

蒙特拉太敬业了,仍以球员身份投入训练和队员拼杀,不小心摔倒在地引发右肩膀肩胛骨发炎,必须带着保护板、限制动作才能继续工作。罗马官网解释,“教练摔倒在特里高里亚基地的草坪上引发肩胛骨发炎,还将带着这个保护板几个星期。”随后几轮联赛,折了翅膀的滑翔机要和这个蓝色保护板形影不离。

蒙特拉的离奇受伤和俱乐部转让下新老高层的对抗没关系,却引发部分球迷产生蒙特拉自断肩膀、博得好感的联想,想象力天马行空。上周末本周初,蒙特拉和现任执行总经理蒙塔利构成的“蒙蒙组合”与新经理巴尔蒂尼、新体育部经理萨巴蒂尼展开的隔空之战进入高潮。导火索是波士顿一电台Open Gate,直接拿巴尔蒂尼和萨巴蒂尼做主角大谈罗马组建的新球员新教练,萨巴蒂尼还对媒体“狂妄”透露,“新罗马前几个月只是个充满波折的作坊”,变向告知记者,他收到的命令是两年内至少10个引援拉低球队年龄和薪水支出,萨巴蒂尼也对新援做了定位,“6、7个野兽型的,能跑能抢意志力突出。4、5个球场艺术家,技术出众。”

赛季未结束,冲四正值关键时分,现有球队从上到下颇为恼火。蒙塔利说:“没人有资格以新俱乐部、新老板的名义说话!我们现在有体育部经理!”蒙特拉说:“如果现有工作人员得不到应有对待、尊重,罗马的航向就偏了。孔蒂、普拉德又不是白天睡大觉,都在努力做事。”

有媒体透露,新高层接触帕斯托雷,开出150万税后年薪,也电话接触过托蒂,想率先笼络狼王。但托蒂反击掷地有声,通过不定期给家门口媒体《罗马体育报》的个人专栏写道,“成绩、现有领导团队、罗马利益至上,比什么都重要。新工作者来了那天,再说,那是以后的事。我跟目前高层的很多人情感深厚,经年合作,他们起码配得上我个人的尊重和信任。整个球队都该听从他们,唯他们马首是瞻,他们才是领导。我在报纸上读到巴尔蒂尼和萨巴蒂尼的名字,说他们给我打过电话,我正式澄清:绝对没有。等他们来了,我们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评判和选择,不是现在。”

托蒂随后言辞更激烈,“我在足球圈生活多年,有些方面颇具经验,比如这几年很多领导、球员都背着过度的名义驾到,信誓旦旦,但最后都食言了。眼下特殊时段,这样的声音更多,不少人自荐要和罗马扯上关系。球队不该受这些事情影响,我们只有一个目标:第四名。看到好多新援的名字,可我想说,人们习惯于放大外边球员的能力,忽略队内本就有的球员素质,总看着别人的东西好。殊不知队内的某些球员,综合能力要比被舆论追捧的更好,目前没人比我现在的队友,都配得上罗马球衣!”慷慨陈词,算是对打着新球队旗号工作的萨巴蒂尼,帕斯托雷等传闻中新援的冷却、抵抗。(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