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天使大赛豫北赛区启动 商务合作同步进行

2011年04月29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8日下午15:00,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豫北赛区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新乡隆重举行。豫北赛区作为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的一个分赛区,将承担起河南赛区豫北地区的选拔招募等工作。

在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豫北赛区负责人对本届华运天使大赛河南赛区在豫北地区的赛事规划部署等情况向社会各界进行了通报。“此次招募以‘青春•健康•和谐•友谊’为口号,旨在为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选拔赛场服务和礼仪接待等工作人员,在保证整个运动会顺利进行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现河南新乡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态度。”

记者另从河南赛区组委会获悉,华运天使选拔工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将一直持续到7月份,6月底将在新乡进行华运天使河南豫北赛区总评选。届时,来自豫北安阳、鹤壁、濮阳、新乡4地市的120名入围“天使”将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据了解,河南总赛区获胜者还有汽车、现金、钧瓷奖杯的奖励。前10名选手将于7月份在北京集训并角逐全国总决赛。最后入围的选手将于11月份将奔赴香港、澳门、台湾和大陆的华运会赛场,从事颁奖、接待等礼仪服务工作。

豫北赛区启动仪式的隆重举办,预示着华运天使大赛豫北赛区选手参赛报名以及赛区的商务合作包括但不局限于赛事冠名、承办赞助等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关事宜请咨询135986641730371-53733986(王先生),或登陆网站www.shuyuwenhua.com查询详情。

【延伸阅读】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定于今年11月11日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同时举行,主会场设在香港将军澳运动场。比赛项目突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充分考虑在世界华人中较为普及的常规赛事以及时尚休闲项目。

华运天使是世界华人运动会纯洁与智美、神圣与尊严的化身,是吉祥与和平的使者。他们将一展东方青年的真诚与热情,突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把最阳光的一面献给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用最美的微笑,喜迎回归故乡的远方亲朋,肩负着将华运精神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的光荣使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