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型男酷似韩星姜东元 粉丝疯狂追捧合影

2011年04月29日1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跆拳道型男酷似韩星姜东元 粉丝疯狂追捧合影

羞涩的夏孝存与女粉丝合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国家跆拳道队抵达韩国庆州世锦赛赛区的第三天,好玩的事情在一大早就发生了,帅小伙儿夏孝存被来酒店开会的女工作人员“盯上了”。

首尔时间早上8点50(北京时间7点50),队伍在酒店一楼大厅集合准备今天的第一堂热身课。由于室外风偏大,教练金荣稹通知大家在楼道里先做准备活动。好玩的事情就此发生了:

一个及肩直发的白衣女子自从热身中的国家队队列中穿过后,就频频出现,朝着中国队最尽头方向张望。八卦的金荣稹看似监督训练,一边踢腿一边向女孩儿方向移动,然后做完拉伸练习后若无其事的走到队列当中,对着正在拉伸的夏孝存说道,“你有粉丝了,那个女孩儿一直在看你,她以为你是韩国明星姜东元。”

此话一出,整个中国队炸了锅。

“我第一次见到夏孝存就觉得他跟那个演员很像,是狼的诱惑里面的,忘了什么名字了。”郭耘菲说。

没多久,那个白衣女孩儿又出现了,站在5米开外的柱子旁看过来。

“夏孝存,又来看你啦。”见状,大家忍不住揶揄起来,夏孝存偷偷扭过头看了一眼,脸红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有些紧张。

几乎每个两分钟,那个女孩儿就会从会议室出来,站在柱子旁看。

“去跟人家握握手,问个好,拍个照。”金荣稹一脸正经地说,正在拉伸的队友纷纷附和,而当事人连头都不敢抬了,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了,下面自由组合练习。从那边到这边。”金荣稹指着女孩站着的柱子,再指指夏孝存身后的柱子,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队员们纷纷往女孩儿方向走去,唯独夏孝存走到中央就拉住了刘晶,“在这里吧,说得我都不敢过去了。”他说。

“刘晶,把把他的脉搏,是不是快崩了。”我喊道。

“是的,好快啊,非常快。怎么办?”刘晶认真的回答道,引来全场哄笑,夏孝存脸更红了。就在这时我们看到女孩儿带着一个大叔走了过来,俩人站在金荣稹几步外窃窃私语,大叔也伸长脖子好奇看过来还频频点头,紧接着金荣稹走了过去,说起了韩语。女孩惊讶的用手捂住了嘴,满脸羞涩,不过这种表情持续了不到2秒钟,就看见她拽了一个女同事带着相机走向了夏孝存。

八卦金荣稹喊道:“快,她要跟你合影。”

哈哈哈哈,楼道里满是笑声。

停止了对抗练习的夏孝存紧张得不知道手脚该怎么放,表情也很是拘谨。

“手要放在这里。”金荣稹将夏孝存的手放到女孩儿肩上。夏孝存更是不知道该笑还是该严肃了。

欢呼声和揶揄声顿起。女孩儿倒是大方的合影了。

“OBBA,FIGHTING。”女孩儿用这个方式为夏孝存加油,后者紧张得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女孩儿走后,金荣稹继续八卦精神,非上网以求真相,果然,照片显示,夏孝存与姜东元瘦的时候确实有几分相像。

我在想,这趟世锦赛之行对夏孝存应该满是美好回忆:昨天撞了玻璃,今天遇到了女粉丝,明天还有什么精彩等着他呢?

(陈荔元发自韩国庆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