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出征众将忙写微博 徐昕搞怪王励勤发合照

2011年04月29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出征众将忙写微博 徐昕搞怪王励勤发合照

全队合影(图片来源:王励勤(微博)微博)

国乒出征众将忙写微博 徐昕搞怪王励勤发合照

许昕(微博)搞怪蜘蛛侠被子(图片来源:许昕微博)

国乒出征众将忙写微博 徐昕搞怪王励勤发合照

出征大巴还有人买站票?(图片来源:陈玘(微博)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在即,临走之前,国手们纷纷上微博发消息。由于平时比赛和训练都特别忙,所以能抽空上微博的机会很少,为了对得起支持他们的球迷,临走前自然要报备下。

秉承一贯的低调风格,王励勤微博只有短短几个字:“鹿特丹我们来了!”同时还配了一张男乒在大巴前的集体合影。画面中大家都穿着统一的白衬衣深色西装搭配白裤子,个个英姿飒爽。尽管这已经是职业生涯第八次参加世乒赛,但33岁的大力却丝毫不满足,如果状态好的话,他甚至还打算争取参加伦敦奥运会。

而许昕则是沿袭了一向的搞怪特色,出发之前特别发了一张自己身披蜘蛛侠床单的照片供大伙儿娱乐:“准备出发咯,这次不整奥特曼了,(这是)昨天张继科(微博)帮我照的。”经常看国乒微博的球迷都知道,张继科和许昕简直就是一对儿活宝,俩人隔三差五就在微博上互相“揭短”外带说双口相声。上一次封闭训练之前,两个人也是在房间里拿奥特曼大做文章,搞的马龙(微博)在微博上揭发他俩:“你们两个偷用我的奥特曼和晓!你们懂吗?”看来这一次俩人不想惹麻烦,所以干脆拿自己的蜘蛛侠床单当道具。

幽默感大概是乒乓球队传统风格,除了许昕张继科哥俩,平时看上去酷酷的陈玘写微博也是常有妙语出现。像这次出发之后,他就拿手机拍了张车上的照片,大巴上歪七扭八都是各种各样的行李,连过道都堆满了,还有名球员扶着行李架,像是在找位子。结果陈玘还把这张图配上了文字解释:“车上好拥挤!还有买站票上车的!”

除了参赛球员,刘国正也在微博上祝福这支乒乓球队:“今天我们中国乒乓球队就要出征鹿特丹了,预祝他们一切顺利!在比赛中打出水平,顽强拼搏!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来一起祝愿他们吧!”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